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和男生搭訕技巧有哪些 教你7種快速搭訕技巧

很多女生都會暗戀一個帥氣陽光的男孩,但是卻不敢表白,從而看著暗戀的人從身邊悄悄溜走,現在小編有幾個可以和男生搭訕的方法,
希望可以幫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雨中搭訕
下雨天會使人變得感性,這時候可以趁虛而入哦~~
在男神經常出現的地方等待,假裝自己沒有帶傘(自己最好是帶著傘,放包裡,萬一男神不搭理你,就要挨淋了),然後等男神出現的時候,說:同學,我忘記帶傘了,能和你一起走麼?
如果男神同意了,那恭喜你,搭訕成功。
圖書館搭訕
如果你的男神非常喜歡去圖書館,那麼他會是一個非常有修養的人,等他出現在圖書館,你悄悄地經過,看他看的是什麼書,然後找到同樣的書,看一下(大體知道該書是將什麼的),拿著走過他身邊,然後好像忽然發現的樣子,輕輕說:同學,你也看這本書呀,正好我有個地方覺得不是很明白,能跟你討論一下麼?

如果男神同意了,

那恭喜你,搭訕成功。

問路搭訕
走在校園裡,如果遇見男神,可以隨便問一個不太好找的地方怎麼走,然後等待男神的回答,當他說完,你一定要裝作沒聽懂的樣子,如果他還是耐心的跟你說一遍,證明他不討厭你,你就可以趁機可以和他多說幾句話了,

然後他如果願意和你說話,那恭喜你搭訕成功了。
直接搭訕
如果你膽子比較大,可以直接走過去,說:你有女朋友麼?他如果說有,那你就可以巧妙地說:嘻嘻~~我和我同學打賭,看來是我贏了。如果他說沒有,那恭喜你,你有機會了。
借助朋友搭訕
你可以直接走到他身邊,悄悄說:同學,我們在玩大冒險,能幫我一下麼?說著別忘了指指你的同學。如果他願意幫你,那恭喜你,搭訕成功了。

向他借手機
當你遇到心儀的男生時,最快的搭訕方式就是假裝出門忘帶手機,想借他的手機用,這個方法需要一些演技,你可以假裝有緊急的事情要連絡,或者與朋友約好要見面卻等不到人,自己的手機卻忘了帶出門不知道該怎麼辦。遇到這種事情男人也不會拒絕。然後你就可以說一些感謝的話,同時也誇獎他,大部份的男人都經不起女人的誇讚,對你的好感度一定大大提升,接著你就能試著認識他了。還可以趁機把自己的手機號告訴他
稱讚他身上的東西
這個方法比較適合那些善於社交的女生,
你可以針對心儀男人身上的事物當成話題,像衣服、鞋子、眼鏡、飾品或手上的書等等,你可以稱讚他帶的包包很好看有品味,告訴他你也很喜歡這款包包,問他到哪裡可以買到。男人通常都對女人和他有著相同的品味感覺到很欣慰,同時這也可以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