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教你怎麼和男生搭訕技巧 3招自然接近法

怎麼和男生搭訕技巧 3招自然接近法

讓男生幫你開礦泉水

拿著這一瓶未開的礦泉水請那位讓你心儀的男生幫你打開吧,

這時你要假裝很柔軟的樣子打不開礦泉水,希望他可以幫你打開。男生在遇到這種事情時都不會拒絕,都會願意幫忙。

接下來,你就可以感謝他的願意幫忙,表示自己很高興遇到他這樣的男人,如果他不是很趕時間的樣子,你可以繼續聊天下去,然後就可以說希望互相留個聯絡方式,有時間都聯繫交個朋友。

怎麼和男生搭訕技巧 3招自然接近法

向他借手機

當你遇到心儀的男生時,最快的搭訕方式就是假裝出門忘帶手機,想借他的手機用,這個方法需要一些演技,你可以假裝有緊急的事情要連絡,或者與朋友約好要見面卻等不到人,自己的手機卻忘了帶出門不知道該怎麼辦。遇到這種事情男人也不會拒絕。

然後你就可以說一些感謝的話,同時也誇獎他,大部份的男人都經不起女人的誇讚,對你的好感度一定大大提升,接著你就能試著認識他了。還可以趁機把自己的手機號告訴他。

怎麼和男生搭訕技巧 3招自然接近法

稱讚他身上的東西

這個方法比較適合那些善於社交的女生,你可以針對心儀男人身上的事物當成話題,像衣服、鞋子、眼鏡、飾品或手上的書等等,你可以稱讚他帶的包包很好看有品味,告訴他你也很喜歡這款包包,問他到哪裡可以買到。

男人通常都對女人和他有著相同的品味感覺到很欣慰,

同時這也可以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