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搭訕女生不被反感 4大方法助你快速泡得美人歸

遇到了自己心儀的女孩,但是不知道接下來怎麼做?當然是搭訕啦!幸福要靠自己爭取,除非你太帥太有錢,要不女孩一般沒可能主動來搭訕你的。

需要

語言。你如果平時不善於言辭的話,那你就要多多學習了,因為女孩子一般都喜歡比較風趣幽默的男人,連開場白你都說不好,更別說進一步發展了。搭訕有很多語言可以運用,但是也要配合時機來運用,就比如”我剛吃晚飯“,你跟我說一句,”廁所在哪裡“是一個道理。

知識。這個詞不難理解吧,意思就是說每個男人都不想找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友吧,都想找一個有知識修養等等方面都不錯的,但是前提是你必須要有知識的積累,並不是說你要有多高的學歷,而是說你要經常看看有深度的書或者網路文章、新聞。比如一個高層的女職員,知識面也非常廣,但是你只會一些皮毛話題,深的就不知道如何回答了,

那會讓女孩子給你打差分的。要讓女孩子覺得你這個人很有深度,就算裝也要裝出來個樣子吧。

步驟/方法

1.掌握時機。如果你看中一位女孩,但是你不知道她的心情如何。如果你上去就問:“你好,可以留個電話嗎?”,如果她心情不好,那你絕對是倒楣到家了,

很有可能被罵。心情好的情況下,一般的女生也會說:“不給”或者不理睬你白你一眼,所以要掌握好時機在行動。

2.跟隨。為何要跟隨呢?這點就配合到第1點的掌握時機了,因為如果你在大街上遇到的女孩,你不知道她是不是有男友,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等男友或者去找男友,這時候就要跟隨了,但是絕對不是尾隨。跟在後面第一你可以看出這個女孩子是哪一類型,也可以知道是不是有男友,就像有的傻男孩,直接上去問,如果這時候她男

友出現了,那可能會引發一場戰爭了!

3.感動。女孩子是很容易感動的,所以都要利用這點,比如天氣很糟糕,下大雨的情況,你適時的送上一把傘,是搭訕的絕好契機。

4.製造默契,這四個字是不是讓你有點迷糊呢,比如你看中了跟你在同一棟大廈裡面的女孩子,但是你也沒有找到機會搭訕,那你就要製造時間地點營造出默契來,先

統計她每天都幾點到大廈坐電梯到幾層,千萬不能跟了一天就實施,多觀察幾天,確定她的規律後實行,

早到大廈等待她出現,看時間差不多了飛速出來,準備進電

梯,然後你要第一個沖進電梯死守電梯操作臺,做出一個紳士的表現問在電梯裡面的所有人到幾層,而且幫他們都按層停,這就是你們的第一次交談,多的不用說就

問幾層就行。然後繼續等待第二天,用同樣的方法,進入電梯,按下你要去的層,然後幫她按下她去的層,這樣一下就能產生默契與認同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