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怎麼搭訕女生

怎麼搭訕女生

首先,要搭訕之前,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弄得頭髮亂亂,嘴叼根煙,穿著拖鞋還自以為帥,要懂得女孩子的審美,

沒有人覺得乞丐很帥。所以,為了時刻抓住機會,每次出去都要穿著整潔,看起來乾淨清爽。不是說一定要西裝革履,但是一定要看的舒服。當然,笑容也是非常重要。

這是搭訕的基本,也是重點哦!

然後我們不像其他教程那樣說虛的,我們直接情景模擬。

在野外郊遊時,遇到了心儀的女生,不過女生那邊是好幾個朋友一起,怎麼辦?很簡單,直接點,先觀察一下她們幾個哪個最活潑多話,然後上前,輕鬆自然的問她:HELLO~我第一次來這裡,能不能和你們一起玩?

要點:一定要自然,不要緊張,如果你自己都緊張了,女生就會更加緊張。特別在野外,大家都會有警惕性,此時要幽默,但不要輕浮。

當然,往往不會那麼順利的,如果女生們回答,我們也是第一次來...那你就說,

剛好,我們一起探索這神秘的世界吧!反正記得 隨機應變,死皮賴皮,嘻嘻哈哈,開心果永遠是搭訕大王。

最後臨走時,不要忘記要了手機,或者QQ號碼。

如果MM是獨自旅遊,而且是荒山野嶺,那這招可能不太管用,很容易就被當成色狼了。我們可以借助一下道具,比如——相機。

見到心儀的獨行MM,大方的向前說道:你好,可以幫我拍個照嗎?拍完照之後,我們可以繼續引申許多話題,比如:“你和這裡的景色很搭配,我是攝影愛好者,能幫你和這美景拍個照嗎?”“你也是一個人來旅遊嗎”“剛好我也是,要不我們結伴吧?可以互相幫忙拍照”最後走之前來一句“你QQ號多少?我發相片給你”

要點:不需要刻意找藉口,就可以套到對方的聯繫方式。

記住說話不用太花言巧語,那樣太假,顯得更有企圖。隨意就好

在街上散步如何搭訕MM?分幾種情況

第一:如果女生有帶狗或其他小動物,非常好,上前搭話,哇!你的XX好可愛啊,毛色很好...愛寵物的人,對別人讚賞自己的寵物是最無力抵抗的。

最好的是自己也帶著一條狗狗,那樣共同話題就更多了。

要點:借力打力,借助寵物尋找切入點,讓女生放鬆警惕

第二:如果女生獨自一人,不要害怕,不要緊張,因為你緊張,女生會更緊張,怕你是壞人。也不要怕不知道該說什麼,記住:行動大於一切。

上前搭訕有很多種方法,開場可以嘗試一下:“您好,我們這在做一個調查活動,參與調查可以免費活動禮品哦”這樣可以順理成章的拿到聯繫方式。或者可以自然一點:微笑的說:嘿,你好,你有一種很獨特的氣質,我能認識一下你嗎?否則我會後悔的!

要點:微笑,多練習,不同人方法不同,熟能生巧。

如果是在校園搭訕,就最簡單了。直接上前,問到:“同學,能幫我一個忙嗎?”“同學,請問XX怎麼去?”閒聊幾句順勢而入。

“同學,能給你QQ號我嗎?我好多地方不熟,想麻煩一下你...”然後順勢就有藉口吃飯、玩、甚至....

要點:校園裡的學姐學妹們是最沒警惕性的了,搭訕更是簡單的多,一句簡單的“同學.....”就可以把對話延伸下去。但是最重要的是不要太心急,先談朋友,後談發展,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