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搭訕女生要注意什麼 搭訕女孩子6點事項需知曉

直接開場永遠是最好的方式

因為直接,所以可以直接過濾出對你有興趣的妹子!我一般是這樣開場:“嗨,你好,請等一下”(保持微笑,不是傻笑,不要露出太多牙齒,身體要站直一點,不要顯得畏畏縮縮!)“我剛剛在那邊看到你,覺得你很特別,想過來和你認識一下”….。

這裡可以自行發揮…比如我會問“你是學生嘛?”( 根據場景來聊一句,也可以直接開始收號)“是這樣,我朋友還在那邊等我,可以交換下微信嘛!我希望下次還能看到你”基本這就是我的全部開場了!

一定要慢一點

怎麼說永遠比說什麼重要,你的眼神,動作,打扮,直接決定你搭訕的成功率,我穿著短袖大褲頭拖鞋和我穿正裝去搭訕,成功率會明顯不同,所以搭訕成功的重要因素就是穿著打扮,你的個人形象。如果你不想屌絲下去,就花點錢去打扮下自己!你要知道一個正妹每天花在打扮上的時間至少是2個小時,

你如何能不打扮自己就奢望把到她?

被打槍被拒絕是非常正常的

即使今天我跟舞步這樣的大神出去搭訕,他搭訕一樣被拒絕,一樣也會有還沒開口就被女人搖手當成推銷員的情況。只要是搭訕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跟做其他事情一樣,

失敗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徑!這種被拒絕就是對我們自己的磨礪,分享個小心得,我每次搭訕都會把今天的商場、地段,想像成副本,老子今天就是來刷副本升級的!所有的店員,銷售人員都是NPC!!來這裡就是打怪升級,打怪就難免受傷,很正常,世界上成功哪有一次就成的?對不對!其實搭訕說到底,就是一個你敢不敢拋棄自己臉面,敢不敢勇敢起來的遊戲!技術難度是不大的。

越高分妹子對搭訕接受率越高

從我自己搭訕和觀察舞步搭訕,我發現並不是分越低的女生就越容易搭訕,反而是那些高分妹容易接受搭訕,這點想想也能明白。高分妹,經常被搭訕,經常被男人以各種目的接近,對於搭訕自然很熟悉,反而是低分妹因為自己生活中男生就少,被搭訕的也少。

妹子的反應

搭訕中你會遇到這幾種常見類型:

A、直接無視你,一臉高傲冷淡的表情。不要緊,我們笑一下,轉身走開。

B、你還沒開口就向你搖手。這種情況你要反思下自己的穿著打扮了,是不是看上太猥瑣,太想推銷員,還是你搭訕的環境不行,人太嘈雜,不夠開闊。

C、全程不笑,沒有驚喜的感覺。 這種妹子一般來講比較理性,收號後後續聊天會有點難度。

D、捂嘴笑,被你搭訕有點驚慌,驚喜的感覺。 一般這樣的妹子收號會比較容易,而且說明妹子更加感性!

微信比電話號碼更有效

我建議大家收微信號,比如我會讓妹子統一加我微信號,上面的朋友圈展示面什麼的我都做好了,就等妹子來加!微信相比於電話號碼的好處是,你的朋友圈更容易讓妹子瞭解到你是個什麼樣的人,更容易讓妹子瞭解你,所以現在我都是收微信號。

所以現在我都是收微信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