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幸福,只在我們觸手可及的地方

只要有一顆溫暖的、肯於原諒和相信的心,佛桌也會開出花朵。前些天無意中看到這樣一句話,感覺很奇妙。有點傳說的味道,又有點玩笑的嚮往。

人的一生不論做出什麼樣的選擇跟努力,都不過是圍繞著幸福在往前走。只是有的人走對了,有的人卻轉歪了。

在愛的路上,緊緊牽著一雙溫暖的手與之共同解讀愛的感覺,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幸運。

,一個值得任何人在任何時間深究的詞彙。對於我們每個人而言雖不是唾手可得,但也絕不是一些人認為的那般遙不可及。幸福就在身邊,只看我們是否懂得找尋或者探究罷了。


幸福需要懂得幸福的人去鑽研,幸福需要希望得到幸福的人去挖掘、冶煉,幸福從來不會張開翅膀在空中滯留停等你的步伐跟隨。愛,能夠牽出我們人生美麗的幸福弧線,總在最迷茫的時候射出最微妙、最引人的光指引我們微笑著向前進。

幸福在四季明顯的更替中遵循著它固有卻也變幻莫測的軌跡中轉動,好似畫出一個個難以解答的圈圈。圈圈,看起來貌似單一的樣子,實則卻讓人無法琢磨透徹。此前的人生就好像這無數的圈圈一樣,在一個平面上來回的轉繞,總是避免不了在無意中轉繞回暨定的原點。

喜歡自私獨享快樂的我無法在幸福泡浴中暢言幸福的意義,以免跟諸如自詡等這般孤傲的字眼扯上一些不清楚的關係。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印象中有很多人說幸福像是一盆火,能夠灼傷愛戀中人兒的皮膚。或許是從這個世紀開始?還是僅僅只存在於這個年代?

忘記曾經牛郎織女的故事,忘記曾經那無法觸及的海誓山盟,任愛戀的心放縱於這個年代的天地之間,少女的矜持?呵呵,早已忘到九霄雲外。

緊跟時代的步伐,與時尚在內心狠狠地較量,最後,應在保守與放縱之間做出一個能夠雙方持衡的選擇。

原來幸福並沒有原先想的那般複雜,原來幸福離我們很近,近到僅是咫尺、伸手可觸的距離……

幸福只是兩個人,兩雙手,兩雙眼睛,兩種語言,一種思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