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哪些女人再婚才能夠幸福?

女人離婚不等於被休掉,很多女人畏懼世俗流言就一直默默忍受著不快樂的婚姻,甚至害怕再嫁一個還不如前夫的男人。

其實這些女人完全可以摒棄世俗觀念,大膽追求自己的真愛,因為她們命中有時候會註定第一次是一個失敗的婚姻,但第二次婚姻卻能生活的很幸福。那麼,哪些女人必須要到二婚才能找到真愛呢?

一、夫宮為喜,早運受損,這樣的女人二婚才能幸福。為什麼呢?因為夫宮的喜忌關係著配偶的家境、夫妻感情和婚姻能否長久等。如果夫宮為喜,早運受傷,第一次婚姻是不會幸福的。如:

大運:戊申、丁未、丙午

丙火生在戌月不得令,以戌土中丁火為弱根,時支又有卯木印星相生,為身弱喜印比之命。此命正好坐下印星生身為喜,說明他能找一個好丈夫,然而此女在上步運丁未還每天以淚洗面,痛訴前夫待她不好,家境也不好,

入了丙午運,命主偶然的機會在結識了現在的老公,家境和品行都不錯。因為未運火熄,早年行傷食旺地,婚姻自然對前夫挑三撿四,08年命主形成醜未戌三刑的食傷旺地,婚姻難以存續。

二、夫宮為忌,後運有制,這樣的女人二婚能夠幸福。為什麼呢?因為夫宮為忌神,

早運無制的話,第一個丈夫家境差不好、拖累命主,所以第一次婚姻難以幸福。如:

大運:壬寅、辛醜、庚子、己亥

此命丁火生在卯月雖然得生,但命局金水旺強,依然身弱,喜印比,忌夫宮酉金財星沖克卯木印星。醜運,此女開始第一段婚姻。但是,醜土合起夫宮酉金去壞月令的印星,哪裡會有好丈夫,婚後不到一年,丈夫就出軌,且整天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最後命主一氣之下走上了離婚道路。進入庚子大運,命主步入第二次婚姻生活,子運金沉,酉金無力沖克月令卯木印星,反而能形成財、殺、印連續相生的局面。所以命主第二任丈夫不僅能力強,而且家境也很好,夫妻二人相敬如賓。

三、官殺為忌,後運有制,這樣的女人二婚能夠幸福。

為什麼呢?因為官殺代表女命的丈夫,官殺為忌破格,說明丈夫不得力,經常會拖累命主,甚至會給命主造成巨大壓力,所以第一次婚姻註定要失敗。但後運如果制住官殺,也可以收穫幸福。

人,生而不易。許多女人在婚姻在逐漸迷失自我,婚姻生活過的越來越糟糕;她們是否回過頭想想,女人應無論在何種狀態下,都需要活出自我;婚姻如若真的不幸福,又合必在牢籠裡強求?也許轉過身,便是另一翻天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