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三轉正?未必“下一站幸福”!

當年不知情的我做了第三者,後來他離婚了,我們在一起了,可是這四年來,他對我卻沒有了昔日的感情,從來不會考慮我的感受!過去的種種都不想說,

說起來傷心!

前天晚上,我們看電視,因為裡面的一些劇情我們說到了現在的生活,劇情是這樣的:男人和女人是戀人,結果男人從來不給女人買衣服。我老公就說了一句:“我不想給你買衣服就是挑三撿四。”我就頂了一句:“你從來不會給我買三百塊以上的衣服,只要衣服超過一百五十塊,你就會覺得那衣服不好看!”這下他發作了:“那誰會給你買,你以前的男朋友,他給你買了多少衣服?你去讓他給你買啊?不會掙錢,只知道花錢!”

我掙錢?他從來不讓我出去上班,我每天就守在他的身邊,幫著他工作,也沒有一分工資,除了每月的生活費!我不明白他的心裡到底裝的是什麼,我們一起四年了,而且也有了孩子,

為何他還拿多少年前的人來說事?對於他的前妻,比對我還好,給他前妻買一件衣服就是八九百上千,這是他自己承認的,而我呢?我的孩子呢?給孩子買衣服從來都特別的……七十塊以下的衣服可以買,超過就是太貴!

不是我太物質拿錢說事,我真不知道他的心裡,到底我是他老婆,還是他的前妻!從來不和孩子親,記得去年孩子還小,不到一歲,孩子不舒服大哭,抱了一下還哭,就把孩子一下扔到床上,我的心都碎了,孩子還那麼小,他是怎麼當爸爸的?孩子劃了他一下,就大罵孩子,孩子都嚇哭了,那時孩子還不到一歲!

動不動就是罵人,而且罵得非常難聽!只要一有些不開心,就是:“你走吧,我們不要過下去了”。聽到這些話,

我都傷心透了!我不知道我應該如何來面對現在的生活?很多次我想過離開,但是因為孩子,我猶豫了,我不想孩子生活在一個不完整的家庭裡!

你抱怨他對孩子不好,生病哭一下嫌煩、抱一下就想丟在床上、買幾十塊的衣服也嫌貴、劃上他就會破口大駡。

雖然不知道糾纏幾年後他最終為何會和前妻離婚,但是大概的理由也逃不過你有了這個孩子。而你怎麼知道在他心裡,這個孩子到底意味著是他血脈相承的骨肉,還是阻礙他和前妻破鏡重圓的絆腳石?市井新聞總會有類似的報導:男人再婚後,後媽虐待前妻的子女,做爸爸的雖然知道但是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電視劇裡也有這樣常見的劇情:皇帝子孫滿堂,最疼的那個子女都是最愛的妻妾生的。單純喜歡一個女孩,純粹去愛一個女人,無條件寵溺一個孩子,這都是無法強求。所以你一味抱怨老公不夠疼愛孩子,那孩子長大了是不是也要一味抱怨因為媽媽無法受到爸爸的寵愛,連累自己從小到大都是父親的眼中砂。

你抱怨這個男人給前妻買衣服上千塊一件,給你買衣服一百五十塊都嫌貴。其實,雖然一個男人給女人花錢不代表他一定愛她,也可能是想得到對方;但是如果男人不捨得投資哪怕一點小錢在她身上,那他一定是不愛她並且不怕失去她。在你的眼中,老公的一句:“你走吧,我們不要過下去了”只是氣話,不能認真的。但是你又有沒有問過他,生氣的時候是不是才有勇氣對你說出這句真心話?

你抱怨“不知道他的心裡,到底我是他老婆,還是他的前妻”,其實前妻畢竟還占了個“妻”。而你的男人就算有了孩子也不肯和你領結婚證,在他心裡你真的連他的妻子都算不上。想和一個人領結婚證,就證明自己決心對這段關係負責到底,

同時也渴望對方對彼此的關係是負責的態度。而你們之間,有孩子沒結婚證就沒戶口,三歲要上幼稚園,六歲要入學,迫在眉睫的事情他還要最後掙扎,為什麼?不要告訴我,你不懂。

寶貝,很多事情對方已經做得那麼明顯,如果還要苦苦等著最後那句傷人的話才肯放棄,或者一輩子都執著不放棄並且一輩子痛苦,最終消耗的不過是自己的青春和下次幸福的可能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