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小三總在我們吵架後出現

在今年夏天之前,我一直以為我和丈夫的婚姻像童話一般。從相識到結婚生子,我們的生活都很美滿。而現在看來,故事的結局卻可能是一齣悲劇。

24歲的我已是一家私營企業的中層幹部。每月收入三四千元,再加上我的長相也比較出眾,成了不少男性追逐的物件。儘管父母也催著我早點結婚,我卻更喜歡一個人的小資生活。

我的朋友小燕在電視臺工作,她負責一檔戀愛速配節目。有一次她的節目少一個女嘉賓,只好請朋友們幫忙。我這個單身女人最終成了她的“群眾演員”。

節目開始前,我仔細看了一下對面的男嘉賓。對面的5張凳子上坐了4名男子,還空著一個座位。臨近節目開始,一名高個男子急忙忙地跑上臺來,坐在了那個空位上。他滿臉歉意,不好意思地沖著我們女嘉賓笑了笑。我發現他長相清秀,又不缺陽剛之氣,心中頓生好感。他叫丁揚,比我大一歲,是一名服裝設計 師。

整個節目中,我和丁揚好像被月老的紅繩拴在了一起。每次抽籤做遊戲,我們總是被分在一組。他在遊戲中表現出的體貼讓我印象深刻。

節目結束時,我們被選為全場最佳搭檔,自然成為當天速配成功的一對。參加完節目,

他主動提出送我回家。路上,丁揚說本來是他的朋友要來參加節目,結果因有急事無法過來,節目錄製前半小時才讓他來頂替。

我是一個相信緣分的人,這麼多的機緣巧合才把我們湊到一起,我覺得愛情悄悄來臨了。

認識不到半年,我們便結婚了。

一年後,我們生下了一個漂亮的女兒。結婚幾年了,我們的愛情並沒有降溫。只是我們兩個都屬於比較自我的人,很多情況下,都堅信自己的觀點是正確的,有時會有一些矛盾。

今年6月的一天,我們為了孩子吵了一架。冷戰了兩三天后,我接到一名陌生女子的電話。陌生女子先列舉了丁揚的種種優點,之後勸我不要再難為丁揚。如果不愛丁揚了,最好趁早放棄。

她只說她是丁揚多年的好友,看到丁揚最近心情很差,忍不住給我打來電話。我沒等她說完就掛斷了電話,然後跑到丈夫的單位去質問他。丈夫並不說話,一個人離開了。回到家後,我又問丈夫是怎麼回事。他只說和那個女子是多年的朋友,沒有曖昧關係。此外,

沒有作出更多的解釋。

最近一段時間,每當我和丈夫吵架,這個女人總會打來電話。即使我對她破口大駡,她仍然堅持。她甚至還公開挑釁,說我和丁揚這樣下去沒有好的結果,希望我離開丁揚,而她更適合與丁揚在一起。

這幾個月,我反復問丁揚到底有沒有與這名女子有不正當的關係,

他都矢口否認,但就是不願解釋女子為什麼總打來電話。為此,我多次找到他的母親和朋友,希望他們能幫我勸勸丁揚,但也沒有效果。

通過丁揚的朋友,我瞭解到那名女子曾是丁揚的女友,雖然他們最終沒有結果,但一直保持著聯繫。不過,朋友都說丁揚與那名女子只是知己,並沒有不軌行為。

說實話,我曾經想過,就算丁揚曾經出軌,只要他肯承認,並保證以後不會再犯,我仍然可以接受他。但是,他卻堅稱沒出過軌。如果真是這樣,那名女子為什麼會這麼囂張地打來電話?丁揚又為什麼不制止她呢?

即使我相信他們只是知己。但這名女子始終對丈夫有意,她就像一顆定時炸彈,隨時可能毀掉我們的婚姻。

面對現在的困惑,我該怎麼辦呢?

面對現在的困惑,我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