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什麼是上門女婿 上門女婿與岳父矛盾多怎麼辦


女婿和岳父母之間好不好相處呢?岳父母就如同公婆一樣,對於跟自己小孩過一生的那個人要求非常的高,特別是上門女婿更是如此,

女婿為什麼上門,肯定是因為家裡的情況不如岳父母家,所以上門女婿如何與岳父母相處呢?

老公在我們家是上門女婿,為什麼上門,因為老公家庭條件差,兄弟多,而我的家庭條件好,只不過我有一點殘疾,就是腳不方便,所以就這樣一拍即合的結婚了,婚後老公與我爸爸的關係不是很好,就是生活習慣問題。

我老公這個人非常愛面子,這或許是因為他是上門女婿,因為家裡沒錢,所以從小就自卑吧,然後現在就想掙回面子,比如跟朋友出去總是搶著買單,也不看看是怎樣的朋友,很多時候都是花一些冤枉錢,我爸爸肯定會說他啊,或者是語氣不對吧,反正兩個人最後都不待見誰。

在家也是一樣的,我爸爸說這樣做不對,

可是我老公就是不聽,感覺我爸就是會害他一樣,兩個人的意見總是不一樣,所以經常會嘔氣,而我夾在中間真不知道如何做,我和父親不怎麼會溝通,從小我就是聽爸爸的話,所以女婿與岳父的這種關係我不知道如何來處理。

小編回復:

這個關係就跟婆媳關係是一樣的,而你就是那個夾心餅,不過稍微好一點兒就是男人不會像女人一樣斤斤計較,如果沒有辦法分開住,那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你的男人大度一些,少計較父親說的那些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