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婿與岳母的關係 岳父母都不喜歡外地女婿嗎

外地女婿怎麼辦 如何與岳父母相處 女婿與岳母的關係

女友首先是有男友的,我對她只是暗戀,後來她失戀了我一直陪在她身邊,

久而久之她對我也有了感情,有了女友之後我就覺得多了一份責任,想著以後的日子我打算自己創業,從此我的生活變得忙碌起來,我們只能抓住一點點的時間來見面,但是我們是幸福的。


准岳父母希望女友能嫁在當地,後來岳父母不知道用什麼方法還是知道了我的存在,

之後女友也不接我的電話,我去她工作的地方找她,她也總是躲開不見我,即便有時她來不及躲也不搭理我,種種跡象表明她要分手了,可是我不死心,我要她親口告訴我。

外地女婿怎麼辦 如何與岳父母相處 女婿與岳母的關係

後來才知道是岳父母在中間搞了鬼,一個月後我們又在一起了,但是女友要我買房,可是我剛剛創業哪有這個錢啊,所以沒給女友買房子的時間,她嘴上雖沒說什麼,但從她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失望。


後面我從她朋友那得知,女友覺得我在當地有房子,

她爸媽就不會反對我們了,可是我不明白岳父岳母應該先瞭解我這個人啊,我是外地人就一棒子打死我,判我死刑。我只想對他們二老說的是,就算我是外地人,我也能給女友幸福美滿的生活,請不要再排斥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