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難 上門女婿與岳父母也一樣

我出生在在小縣城,父母辛苦的把我供到大學,還在縣城為我買了一套200多平方米的房子作為我結婚用,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卻交了個市裡面的女友,而且她也不想去縣城。

可是父母一輩子的積蓄都已用完,在市里買房已經沒有這個條件了,這件事就成了巨大的難題橫在我倆之間。

後面還是岳父岳母說,就住他們家,因為他們也只有老婆一個小孩,我真是感激不盡,他們還特意空出一個最好,最大的房間給我們。

我懷著感恩的心和老婆舉行了婚禮。我還暗暗發誓以後一定要把岳父母當成是自己的親生爸媽來對待,我以為生活從此就能充滿溫馨和幸福。誰料生活中摩擦、矛盾不斷,我好心煩。

家務事都是二老包了,這點我是非常感謝的。可是我們畢竟是兩代人,生活習慣不同,最重要的是我的工作性質也特殊,經常都是他們睡下了,我才能回家。

我回去總得洗洗吧,這不可避免會發生聲音,而且我睡得晚,早上起得肯定也晚。偏偏就和岳父母的作息相反,這就成了我們矛盾的開始了。

還有就是在這個家,什麼都要聽他們的,我不能有任何意見,就連我的父母也不例外。

我就在這磕磕碰碰的生活下過著。

這時,老婆懷疑了,這個喜訊沖淡了我的煩惱。

我媽媽得知媳婦懷孕了,也十分高興,跟到市里來看我們,不過呆了一天就回去了。她是怕在岳母家不方便。不料,就被岳母說成我媽不喜歡她女兒。

老婆生了個兒子,我怕上次的事又在重演,特意問了她們要不要我媽來幫忙,她們都說不用。

隔了沒多久,母女倆又開始抱怨了,說什麼哪有這樣當婆婆了,媳婦生了孩子沒來照顧一天,我真是無語。

我現在真是怕回那個家了,我們之間的矛盾也越積越多,越來越大。

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搬出去,我和父母商量著把家裡的房子賣掉,再到這邊來買,一家三口住自己的房子,日子應該不會有這麼多的矛盾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