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婿如何與岳父母相處 上門女婿又該如何做

婆媳相處之道

我出生在在小縣城,父母這一輩子就是為了我,先是把我供到大學,還在縣城為我買了一套200多平方米的房子作為我結婚用,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卻交了個市裡面的女友,而且她也不想去縣城。

爸媽是沒能力幫我了,後面還是岳父岳母說,就住他們家,因為他們也只有老婆一個小孩,我真是感激不盡,他們還特意空出一個最好,最大的房間給我們。

說實話,對於這一點我是特別感恩我的岳父母的,可是婚後生活中摩擦、矛盾不斷,讓我好心煩。

我們生於不同年代,所以生活習慣不同,再加上我的工作性質也不是正常的那種朝九晚五的作息,經常都是他們睡下了,我才能回家。

那我回家肯定會弄出一點聲響來,岳父母就不高興了,第二天我起得晚,然後又和岳父母的作息相反,這就成了我們矛盾的開始了。

婆媳相處之道

在這個家裡,岳父母是絕對的權威,不但是我要聽他們的,就連我爸媽來也要聽他們的。

好在沒多久老婆懷孕了,要做爸爸的喜悅沖淡了我鬱悶的生活,我媽媽特地到市里來看我們,不過呆了一天就回去了。她是怕在岳母家不方便。不料,就被岳母說成我媽不喜歡她女兒。

老婆生了孩子的時候,我怕岳母又說我媽的不是,特意請示了她要不要我媽來幫忙,她們都說不用。隔了沒多久,母女倆又開始抱怨了,說什麼哪有這樣當婆婆了,媳婦生了孩子沒來照顧一天,我真是無語。

現在我下班了都怕回家了,最大的想法就是有自己的房子,一家三口住自己的房子,日子應該不會有這麼多的矛盾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