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過後如何交往? 4招成功抱得美人歸

對於相親的人們來說,都想知道相親之後怎麼發展。比如相親後如何打電話,相親後怎麼約出來……情投意合的時候,需要一個人勇敢跨出去一步。

對於缺乏戀愛經驗的人來說,相親後如何交往?在這裡你會找到你想要的答案。現在社會人們的生活節奏快,都感覺沒有時間和精力去談戀愛,相親成了現在男女喜聞樂見的促成婚姻的快速捷徑,有相親過的朋友估計就會有這樣的疑問“相親後如何進一步發展?”如何才能牽手成功,就算你是宅男也能等到你的春天。今天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下相親的技巧吧。相親後如何進一步發展?

1、電話聯繫:如果相親之後彼此感覺還不錯,相親後如何進一步發展,不要著急拒絕對方,可以試著多交流一下,多給對方個機會,也是在給自己機會,有的人屬於慢熱型,需要時間長了才能捂出感情來。

2、相約對方:只是通過電話交流,或許你獲取的資訊不全面不可靠,這時候你不妨試著多製造和對方見面的機會。專家推薦借書,呵呵,比較老套了,因為借書嘛,借了還要還,這樣就無形中多了一次見面機會。其實現在年輕人沒有過去那麼保守,可以約見對方的,如果對方不拒絕你,

你們可以多聊幾次,增加瞭解。感覺溝通的差不多了可以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感情。相親後如何進一步發展,適時地約會是很有必要的。

3、網路溝通:真是不得不說,現在人們交流的方式真的是多元化啦,如果打電話不好意思說出口,約會又不好意思之間說出來,
不妨通過網路多交流。可以通過QQ、EMS或者E-mail等形式進行交流。
4、送小禮物:彼此如果比較熟悉了,也可以送對方些小禮物,比如玩偶啊,鮮花啦,女孩子大都是喜歡花的,但是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鮮花的種類和數量都是有不同含義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