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是情人關係? 為什麼情人會更迷人?

你也許會說,找情人,太簡單了。其實你錯了,情人並不是象許多人想像的那樣,互有好感上過床了就是情人了。 -情人是一個很美的字眼,

它清麗,婉約,淡雅,綿遠悠長,它是行走在朋友,紅顏知己,愛人邊緣的一種情,比愛人多了一份浪漫,比朋友多了一份知心,比紅顏知己多了一層身體上的信息.朋友是相互信任,愛人是相互包容,紅顏知己是相互欣賞,情人是綜合了這一切因素的自然結果,它有可能緣于朋友的信任,再後是紅顏知己的欣賞,因為情深所至而情不自禁,它可以被你稱為情人了。但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情。真正的情人是距離產生出的美,是若即若離的思念,是無人分享的竊趣,是除了妻子或丈夫以外的唯一,是錦上添花的極致.情人絕不會擾亂彼此的生活,更不會半路移情別戀,而是只為了一句誓言就足夠等候一生。

做情人的好處是,做之前,你有心理定位,而戀愛不能,戀愛是伊甸園。專一,安分,是做情人最基本的,這是及格。一個出色的情人,要做的優秀,不該問的不問,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要求的不要求。彼此減輕壓力,緩解疲勞,漸入佳境。否則,就是敗筆,做情人的敗筆。做情人最忌諱的就是許諾,

如果有人許諾,有人要你許諾,那你們的關係是維持不了多久的,或者說不是彼此的情人。不要跨越某種心理界限,否則,你會上癮的。那時,你就是第三者了,不是情人。 

情人之美,基於它是婚外情。情人不是你自己的,他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去處,你不能要求他天天伴在你身邊。一次相約足夠你回味許久。再次相約只是無期的等候。婚姻不是有三年之痛七年之癢一說嗎,情感細膩的人會感覺婚姻過了保鮮期已如左手摸右手,荔枝鮮不鮮,美不美,天天讓吃,你一樣會覺著沒滋味,正所謂久居蘭室而不聞其香,而情人則有點象四月怒放的桃花,只開一季,不管你欣賞與否它都會如期調謝,再想見時亦要等到來年。情人,有時,是種賭注!也有的是一種交易!!但是,獲得更多的則是一種心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