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人生若只如初見愛情感悟篇

人生若如初見愛情感悟篇

佛說:眾生平等,一切皆有因果。愛的因在前世已種下,今生的果要在這裡開放,我已在佛前苦苦求了五百年,只為途中與你相見,看著因果迴圈,才想起那句“人生若只如初見”的意境。是啊!假如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何來那麼多的傷,何來那麼多悲阿!可是這世上卻沒有人能再次初見,一切只能向前,無法後退。

在不懂愛的年紀,我們懵懂了愛;在懂愛的年紀,我們選擇了放手…

其實,人生就是把愛之願放進漂流瓶,讓它隨著人海漂流,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一直等待著你的人撿起漂流瓶,

對著遠在它方的你說:“我會一直等待你的愛。”

小編猜你喜歡:女人愛男生的10大小表現 讓人黯然神傷的情感故事

曾經不懂愛的年紀,我們模糊了愛的定義,青澀的初戀像個青蘋果,酸酸的,甜甜的,是那樣love.heima.com的純潔,可到了最後分開了,才明白這一切都是那麼的虛幻,而自己也是那麼的幼稚,不懂愛。我們在受過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之後,我們明白了愛的道理,在面對愛的時候,我們沒有了青年時的衝動,變得成熟,知道如何去把握愛的尺度,知道了愛,有時候需要放手。放手後的愛,看著他或她和另一個人的幸福,開始的傷心和後來真誠的祝福,一點一點,明白了愛不一定要擁有,這個人沒和自己在一起,就說明這個人不是自己命中註定的,

要知道,總有一個人是為了你而存在,為了你而在等待。

在不懂愛的年紀,想著只為途中與你相見;在懂愛的年紀,卻與你分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