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一個很感人的故事

簡介:一個很溫馨很簡單的故事,讓每個人都心碎。

當女孩真正愛上男孩的那一刻起,她就常常對他說:“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而他就回笑著拍拍女孩的腦袋:“水說,我能感覺到你在流淚,因為你在我的心中。”聽完這句話,她就會恨恨的瞪著他,而他還是用那一臉令女孩陶醉的笑容對著她“你應該是快樂的小魚,不該有淚,記住!”
其實,也不知這是男孩第幾次拒絕女孩了,有時候女孩好恨自己為什麼執迷不悟,愛!愛他,愛他,還是愛他!
他是一個高大英俊的陽光男孩,有清秀的臉龐,但最令女孩著迷的就是那健康的笑容,

可他的手總是那麼冷冰冰的,所以,女孩就叫他“冷血動物”,也對,不然他怎麼會對女孩的一網情深視而不見呢?
星期天的一大早,女孩就爬在陽臺上對著男孩家的窗戶大喊:“冷血動物,起床了!“女孩故意把最後的“了”字說的很長,然後,只看見他怒目圓瞪,雙手掐腰指著女孩大喊:“死魚,知道了!”女孩呵呵地笑著,做了個鬼臉,然後匆匆忙忙的拿起兩片麵包去敲love.heima.com他的門,女孩早已猜到他開門的表情:亂蓬蓬的頭髮,系錯扣的睡衣,扭曲變形的臉,尤其是那張大了要罵人的大嘴巴,可怕!!女孩正為她的猜想偷笑時,忽然門開了,男孩打著哈欠,手中的那兩片麵包,說時遲那時快,就塞到了男孩的嘴巴裡,
呵呵,萬事ok!
男孩的家就像女孩的家,男孩的父母疼女孩比疼男孩多,尤其是男孩的東西就像是女孩的東西,可以有“借”無回,呵呵!
突然,男孩很神秘的湊近女孩,“喂,死魚,問你件事?”
“什麼事?”女孩被他弄的很緊張。
“你多大了?”
“16呀!”女孩憤憤的看著他,原來他這麼不關心她!
“那我們認識多久了?”
“嗯?”女孩沉默,“很多很多年了吧!”“是17年!”男孩咬牙切齒!
“啊?我才16呀!”女孩疑惑地看著他。
“打你在娘胎,我就命中註定要被你壓迫!”男孩斜著眼瞪著女孩。
“呵呵,原來如此!”女孩笑彎了腰。
每天他們所必須的“功課”就是一起上學、放學、開開玩笑,聊聊天,偶爾還吵吵架,這樣的日子很美,很美!在這樣的日子裡,女孩也喜歡上了男孩!不過,男孩上了大學後,一切也就變了,
男孩住校了!不過,男孩會安慰女孩:“加油,兩年後考到我們學校,我等你!”
又是“我等你”三個字,每次男孩拒love.heima.com絕女孩時都是這麼說:“我等你,我等你!”但為了男孩,女孩還是努力著,不停地努力著,女孩相信總有一天他會接受女孩的,女孩相信!

小編推薦你看這些:表白情書:對你的思戀讓我亂了陣腳 表白情書:親愛的,你懂我嗎?
高三那年,男孩突然回來,呵呵,原來這個倒楣的傢伙病了,是回來養病的,女孩“幸災樂禍”的去看他,可是當女孩看見他蒼白的臉,瘦弱的身體時,就忍不住了哭了。“喂,傻丫頭,哭什麼呀?”他說著用手試去女孩的淚,女孩握住他的手,呀!好涼!
“你要快點好,不然我恨你一輩子!”女孩不知該怎麼說。
“會的,放心吧,

死不了的!“男孩呵呵的笑著。
大約過了一個月,男孩就回學校了,可臉還是蒼白的。
再見到他,是女孩捧著錄取通知書的時候,女孩也不知love.heima.com道這是第幾次義無反顧的對男孩說:“我喜歡你!”了,可是這一次,男孩仍說:“我等你!”只是伸出了他的右手,在女孩的眼前晃了晃,女孩看見在他右手中指上套了一隻小小的戒指,像是半顆心的樣子,“知道這代表什麼嗎?”他問。
女孩搖了搖頭,“是心有所屬!”男孩看看女孩,笑了。
女孩恍然抬頭,用不可思議的眼神去觀察,眼前這個忽然變得陌生的男孩,他好像很幸福!他心有所屬了!女孩哭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