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圖文]經典愛情感悟句子十則

1、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

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個普通人吧。所謂成功,並不是看你有多聰明,也不是要你出賣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著渡過難關。

2、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故事的場景,永遠是家庭與社會;故事的情節,永遠不外乎一個男人喜歡上了一個女人或一個女人喜歡上了一個男人;故事的結局,不是悲劇就是喜劇,永遠沒有中間的道路。

3、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痛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羅生門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沖淡一切,

未來有更長遠的路在等著我們。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4、真愛需要等待,但太長的等待,對都是一種摧殘。漫漫人生,滾滾紅塵,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今生等不了,就別再寄望來生。奈何橋一過,又成陌路。所以,珍惜相見,珍惜相愛,珍惜擁有,珍惜身邊的人。http://love.heima.com畢竟,沒有誰經得起時間的改變,也沒有誰可以等到來世再愛。

5、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離,我將把關於你的一切全都忘記。然後,試著原諒你,也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然後重新丈量從我到你的距離,我這裡還有沒有,讓你情感著陸的綠地。你走了,世界不再美了,可那些含淚的回憶永遠美麗。

下一頁更精彩↓ 

6、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麥兜

7、原來,愛情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我記得,你忘了!——失去的東西失去了,傷害還是傷害,道歉並不能讓時間倒轉,也不能讓發生的事情過去——有人牽著,去哪裡都可以;有人回應著,

說什麼也可以;因為那是兩個人的事情,就算再無聊,也會變得很幸福。

8、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http://love.heima.com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9、愛情是會冷卻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給兩顆相互依偎的心加加溫;愛情是會沉澱的,在相處的日子裡,要記得時不時搖晃一下盛裝愛情的水杯哦!

10、若是真的愛過,我會刪掉他。再留著,我會心痛,會難過。但是,我不知道,留在心裡的印記是不是也能這麼簡單的刪掉。

若我是真的愛過,我不會捨得刪掉他,只因我愛得太深。我依然想知道他的一切,即使已再與我無關。希望以後,我不要經歷這樣的選擇。

下一頁更精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