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感悟:愛,只差你一個轉身

簡介:愛,只差一個轉身。

生活也許每一個點滴都可以放大成一個故事。用心體會種種情感,總會發現好多故事藏在其中。

緣分和時光錯落成的花,有些花雖然富貴但是卻會花殘葉落,但總有一些平淡的花默默的開著,芳香四溢。

昨天兼職時看到一對夫妻,妻子過生日。兩個人提著一個不是太大的蛋糕。真的就很平凡的一對夫婦,簡單的點了幾個實惠的菜。我在旁邊看著他們,感動的想要落淚。妻子過生日,丈夫並沒有多少甜言蜜語,沒有舉行多麼奢侈的生日宴席。也許會有人覺得這個丈夫很摳,

但事實不是這樣的。愛,並不是需要多麼多麼的物質財富,更需要的是心靈內心的慰藉。

陪妻子買蛋糕過生日吃飯,就一個簡簡單單的陪伴,我們看到的更多的是愛。他們要的菜關心的不是菜有多麼多麼出名,而是有營養又實惠的菜可以吃飽吃好的菜。

真正的愛真的是很平凡的,而且用心去愛別人,同樣也可以感覺到好心人還是很多的。女人的心也是脆弱的,有時候她要的也許僅僅就是一個擁抱,一個關心一個陪伴而已。

我們的愛不要僅僅的就給了物件,給了寵物給了金錢給了名譽利益。在這金錢love.heima.com紙迷爾靡我詐的社會裡,我們是很難不與世俗同流合污。但是起碼我們應該對得住自己的良心。不要每天活著就是為了追求功名利祿,

除了功名利祿什麼都沒有,那麼活著還有什麼價值?

我們在沒事的時候多陪陪自己的父母,畢竟養了這麼大,操了真麼多心。而自己功成名就時他們已經不成模樣了。在你每天花天酒地時大吃大喝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年邁的爸爸媽媽在家裡過著多麼艱難的生活,老了之後身體器官各個方面都已經衰老了。是不是應該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的良心呢?

是不是一個人不管多麼忙碌也應該抽出時間來陪陪自己的孩子和家人呢,哪怕就是陪他們出來轉轉然後吃個飯。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家庭。多一點時間給親情友情。

時光匆匆流逝,那些久不聯繫的朋友們。你是否還記得他們?放下你的世俗事情。

和他們一起吃個飯,交交心。放鬆放鬆被生活壓迫的不完整的心。愛很簡單,其實就在身邊。

或許不經意間的你的一個微笑,一個動作都可以使別人心中感到暖暖的。多關心關心身邊的人。多聯絡聯絡那些久違的友情。

人這一輩子,活著就活的坦蕩蕩活的有價值些。愛就在身邊,直差你一個轉身

PS:小編猜你喜歡 我們的一菲,他們的諾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