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之後複合會不會更相愛呢 複合後怎麼度過冷淡期

分手之後複合會不會更相愛?這就要看你們如何重新經營你們的愛情了。

複合後,可能經過一段感情升溫和曖昧期後,很多戀人不自覺陷入冷淡期。

特別是分開過久的男女更是如此,分開後兩人都發生了很多事情,兩人或某一方漸漸發現對方再也不復當初喜歡的模樣。TA開始絕望,進而對另一方愛答不理。可是,若思前想後,發現彼此還是有深厚感情的,那麼,這時,複合後怎麼度過冷淡期?如何讓自己調整好心態?

複合後怎麼度過冷淡期:被冷淡方的心理調整

1、保持冷靜,解決問題是關鍵

遇到複合後冷淡期首先要冷靜,不要一直在心裡盤問自己到底適不適合他/她,再度複合是不是正確的,為什麼感覺好好的兩個人就越走越遠了。

其實,有時候這種感覺僅僅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有很多話沒有說開,當初複合時也沒有把心裡的疙瘩揭開,所以產生難以解決的心理層面的矛盾。

這時,你要和對方好好的溝通,有問題就去解決,如果實在解決不了,或者某一方始終無法原諒當初的錯誤等,那麼就分開吧,勉強在一起不過是增加彼此的痛苦罷了。

2、接受現實,勇於認錯是基礎

如果當初分手是因為當初某一方有過背叛的經歷,那麼無疑是另一方心理永遠的刺,尤其是人格裡有追求完美特質的人更是無法忘懷。TA或許有點偏執傾向,眼裡容不得沙子,對背叛自己的人一定要給予報復,對傷害自己的人採取回避,耿耿於懷,很難原諒。這時你還是接受現實為好。TA的個性和觀念已經固化,愛恨分明,無法改變,您心裡比誰都清楚,不然當初她也不會毅然決然地提出離婚。

如今你想找回曾經的感覺,想法很好,但對方不願意,是您一廂情願。想想看,讓兩人關係走到現在不是TA的錯,TA有權冷淡和排斥您,你現在別無選擇,只能接受和面對,在TA面前稍微謙卑點,表示你的歉意。(當然,不是要你毫無人格和尊嚴的活著。你的低姿態若一直得不到好的態度,那就別委屈求全了。)

3、討其歡心,重新戀愛是手段

就算你曾經有錯,TA對你存有芥蒂,彆彆扭扭的,但畢竟也只是個普通的人。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聽甜言蜜語,你平時肚皮討好一下對方,說些讚美之詞,多一些親密接觸,多一些浪漫時刻,重新轟轟烈烈地再談一場戀愛,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TA就是一塊堅冰早晚也會被您溫暖的懷抱給給捂化了。

複合後怎麼度過冷淡期:冷淡方的心理調整

1、心胸闊達點,莫疑神疑鬼

當初分手的緣由如果是一方背叛。那愛或許可以重新回來,但信任一旦遭損毀可能很難再重建,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情侶反復複合又分手的原因。複合之後的愛或許可以因為珍惜的心情變更多,

信任卻都成為了“小心翼翼的懷疑”,隨時可能因為一件小事崩塌。

這時,我們的心胸要闊達點,不要再疑神疑鬼了。人無完人,誰不曾犯錯。TA是錯了,但已經勇於承認錯誤,也為其錯誤買單,保證再不犯,為何就不能給TA個機會,不要再心理有刺,彆彆扭扭的。特別是你明明還愛著對方,就因為這種彆扭心理,耽誤二人感情值得嗎。

2、暫時分開一下,發洩心中不快

遇到冷淡期的情況時,可以暫時先和對方適當地保持一下距離,冷靜一下心理,也可以通過跑步,運動的方式發洩一下心中難以描述的不快,千萬不要積聚在心理。自我發洩完,解決了就好,解決不了的再去找對方溝通。

3、主動找其溝通,消除疑慮

如果你複合後心理依舊有根刺,

對TA不放心,還是不要放在心上,主動找TA溝通,說開為好。告訴TA你的疑慮,看TA對此的態度怎樣。如果TA能在今後的生活中用實際行動證明TA的悔意,展示其為你改變的心意,那你就不要再彆扭了,給TA一個機會吧。只是,溝通的時候要注意言辭,不要太過尖銳,要讓他/她感覺到你依舊把他/她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並且用心愛護著,不曾放棄。

當然,如果你發現TA複合後依舊沒有什麼太大悔意,身上毛病一個不改正,對你關心度也沒什麼提高,那你就沒必要再和TA糾纏了,分開為好。

分手複合後如何調整心態

1、釋懷過去

分手複合後的愛情,肯定夾雜著對過去的一些埋怨,甚至委屈的心態在其中。無論什麼原因導致的分手,都告訴自己和對方一切從頭再來。

2、不要舊事重提

分手之前的原因,本身就是無法說得清的“矛和盾”,所以不必總糾結已過去的舊事,既然重新開始必然是經過內心的一翻衡量,代表著嶄新的開始,不然只會是過去矛盾的延續。

分手複合後如何調整心態

1、釋懷過去

分手複合後的愛情,肯定夾雜著對過去的一些埋怨,甚至委屈的心態在其中。無論什麼原因導致的分手,都告訴自己和對方一切從頭再來。

2、不要舊事重提

分手之前的原因,本身就是無法說得清的“矛和盾”,所以不必總糾結已過去的舊事,既然重新開始必然是經過內心的一翻衡量,代表著嶄新的開始,不然只會是過去矛盾的延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