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千年之戀


下雪了,茶梅開花了,芙桑坐在窗前,望著窗外,眼神孤寂。
她怎麼也想不透,為什麼他會忘了自己,曾經他們的誓言有鮮血的見證,可是如今,他就要和自己的親姐姐結婚了,就在今天。芙桑沒有去參加婚禮,她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他是一名將帥,叫陵霄,他的新娘,芙桑的姐姐叫藍穎,她們是這個國家的公主,而陵霄愛的是藍穎卻不是芙桑。
一陣風刮來,門被吹開了,芙桑突然站了起來,眼睛裡多了幽暗。她徑直走出了門。
婚禮就快開始了,卻遲遲不見新娘出來。陵霄讓丫鬟思雅去了藍穎的房間看看,接著就傳來一聲叫喊聲。
陵霄第一個沖了過去,門是開著的,進去一看,便見思雅坐在地上,臉上滿是驚恐。而床上躺著的正是今天的新娘藍穎,穿著紅色的新娘禮服,臉是紅潤的,露出的手嬌小細緻,肌膚雪白瑩潤,可謂美豔動人。可是,任陵霄怎麼叫喊,她就是沒有反應。眾人也都擁進了去,圍在床邊。國王宣來了御醫,而御醫回稟的結果是:藍穎公主遭人謀害了。
就這樣,喜事變成了喪事。芙桑也來到床邊,沒有任何表情,也沒有說話,只是眼睛裡多了閃亮的東西。
之後,陵霄終日鬱鬱寡歡,再沒有笑過,芙桑默默地陪著他,沒有語言。
國王下令追查謀害公主的兇手,但是沒有人能查到。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走,陵霄的心傷也在慢慢復原,
可是他還是沒有愛上芙桑,這個一直陪在他身邊的人。芙桑依舊喜歡靜靜的坐在窗邊,望著窗外,眼神裡更加深沉。
陵霄是個心思細膩的人,他很關心這個在他心裡永遠是妹妹的芙桑,這總讓芙桑以為他已經記起了自己,也總讓芙桑看見他前世的溫柔。可是幻想終會被磨滅,芙桑一次又一次的失落。
不久,前方發生戰亂,陵霄義不容辭,率領兵馬上陣抗敵。
芙桑沉默了,她不知道以後會有怎樣的結局要面對,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能做什麼。她只希望陵霄能活著回來。
……
終於,敵人被打退了,陵霄也回來了。可是,芙桑面前的陵霄,渾身都是鮮血,雙唇慘白,眼睛緊閉,只剩一絲氣息。芙桑的心碎了,為什麼,為什麼要讓她再次承受這樣的痛,
三千年前,她已經失去過一次愛人,他就是陵霄,那是撕心裂肺的痛,昏天黑地。
芙桑趴在陵霄身邊,用匕首割破左手的手腕,鮮血流到了陵霄的身上,與他的的血相溶了,他們的生命再次糾纏。
三千年前,他們本是雪山上的兩隻雪狐。住在一個山洞裡,過的很幸福。
一天,陵霄帶著芙桑去雪山崖邊看雪蓮。
雪蓮清澈而又透亮,陽光下,所有的色彩都在花瓣上閃光,他們靜靜的享受著這美麗的畫面。相擁在一起,許下千年不變的諾言。
而在他們身後,一隻饑餓的雪狼正步步向他們逼近。
在他們發現危險的時候,雪狼已經離他們很近了,一聲嘹亮的叫吼聲是雪狼在預示它要進攻了。而這對戀人並不示弱,供起身準備接受挑戰。
突然陵霄撇開芙桑獨自沖了過去,接著便與雪狼撕咬在一起……
雪狼拖著傷走了,陵霄倒在地上喘著氣,鮮血一片一片,芙桑走過去,用舌頭舔著那些傷口,沒有聲音。而在芙桑的眼睛裡,是流不出的淚。
白色的世界,兩隻雪狐愛的詩意。那鮮紅色的血是雪山上開得最美的雪蓮。
而又一次不幸來臨了,突然雪崩發生了,山頂上很多的雪球滾了下來,眼看就要砸到他們所站的地方了,陵霄拼盡全身的力氣用後腿把芙桑推到一邊,自己卻被攪進雪團裡,隨著越滾越大的雪球滾下山崖。那一瞬間,芙桑的世界崩潰了,一切的一切都不再重要,沒有了陵霄,芙桑失去了所有。在她面前,是陵霄的鮮血,在白色的雪中格外的醒目,
那是永遠不變的誓言。而現在,這誓言隨著他生命的結束而失去了意義。
芙桑咬破了她的前腿,鮮血湧了出來,滴到雪地裡,與陵霄的血融合,他們的生命開始糾纏。
而如今,他已不記得她,再次的糾纏能否改變他們的命運!
千年之戀,命運糾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