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當個千年備胎你卻仍憧憬未來

網友傾訴:

我和前任分開有半年多了,過年那會我發了新年祝福短信。她讓我祝福她爭取在夏天結婚。我整個人都崩潰了,之後一個月沒聯繫。

最近我在朋友圈發了條狗狗的照片,她過來評論說“狗狗瘦了”我也跟她互動了一下。

直到昨晚,她突然打電話給我。她好像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情,哭哭啼啼的。我又問了她是否回到我的身邊,但是她又一口回絕了。說她已經找到了要和她過一輩子的人了。我該怎麼做?


編輯回復:

也許不中聽,但是你就是傳說中的她的萬年備胎,並且人家已經給你說的很清楚了,無論如何不會再跟你好回去。突然給你電話不代表她心軟了,不過是失意的時候突然留戀了你的溫暖。

備胎天生具有免費暖人助療傷的功效。看得出你很愛她,即使別人已拋出狠話,你還一直不願醒來靜靜守候。女友也是個好女孩,給你的拒絕沒有一絲挽回餘地。假若她說的為真實,請自己戳破無謂的幻想,向前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