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拒絕男生對女生表白的信 5句話教你輕鬆應對

都說強扭的瓜不甜,強求的愛也不會香。幾乎每一個人都會有告白或者被告白的經歷,被人拒絕無疑是一件難過的事情,但有時候拒絕表白更是一件讓人苦惱的事。

如果你不喜歡的人向你表白,該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呢?倘若你是很看重友情的人,那就要學會如何委婉拒絕表白。小編教你拒絕別人表白的方法,讓你不僅能夠給足對方面子,而且可以全身而退,安全遠離“爛桃花”。 有人喜歡表白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證明了自己的魅力,但是倘若碰到一個自己並不喜歡又死纏爛打的人就真的變成一件頭痛的事了。女生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才安全呢?當身邊出現爛桃花的時候,千萬要記得不要讓自己捲入混亂的關係當中, 下面讓小編講授一下應該如何拒絕女生的表白。 一、簡明扼要的拒絕,很多時候,直接了當的拒絕可能會對對方產生一定的傷害,
但是這種傷害都是短暫的,長痛不如短痛,與其拖著給對方一些幻想,還不如直接告訴他,你們真的不適合。現實生活中的感情和文藝愛情片是不一樣的,越簡單越輕鬆,千萬別覺得自己這樣做太殘酷。二、當朋友比當情人更適合,這個方式其實跟直接表明立場是差不多的,只是這種情況是針對身邊好友的表白使用的。

一方面直接的表達了自己的立場,同時也告訴對方你不想失去這個朋友,希望以後還是可以一起做個好朋友。如果你是一個對愛情和友情都非常重視的人的話,那麼這種情況一定要處理恰當,否則連朋友都沒有了。三、我給不了你想要的,這種情況則是應對一個相對陌生的人的表白所使用的,你對他確實是無法產生朋友之外的感情,那麼直接的告訴他/她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你也給不了他/她想要的那種幸福。雖然有點殘忍,但是比起謊言或者沉默都要來得更不打擊人。四、不想草率開始一段感情,告訴對方,我現在還不確定自己的感覺,

也不想就這樣草率的開始一段感情,雖然含蓄但是也直截了當的表明了自己的立場。但是要注意的是,這裡面同時也含有一種暗示,對方可能會因此而認為自己還是有機會的,只要繼續的努力總有一天可以打動你。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對方,

也沒法接受他的愛的話,建議還是不要使用這個方法了,以免對方的窮追猛打讓你無力招架,徒增自己的煩惱。但是如果你對對方也有一些的好感,順便想要看清他的真心程度的話,那麼這種留有餘地的回答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五、和你在一起時放鬆又舒服,但我們之間就是不來電。 能遇到一個可以讓你完全放下心防自然相處的異性朋友真的很難得,但如果因此而不好意思將拒絕的話說出口,毫無疑問這是一著錯棋!如果你是一個對愛情和友情都很重視的人,那麼關鍵時刻不能馬虎,一定要將關係撇清楚,這對你們朋友關係的未來走向也大有好處。 一般建議,男生拒絕女生最好還是委婉點好,
委婉拒絕,對彼此都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