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讓女人感動的話有哪些呢 讓女生感動的27句經典表白

男人讓女人感動的話有哪些呢?1、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2、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

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3、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4、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5、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6、別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7、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8、如果有來世,我們做一對小老鼠吧。
笨笨相愛,呆呆過日子,拙拙依偎,傻傻在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9、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10、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

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11、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12、我是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能騙到自己。13、不是我的終究不是我的——我終歸只是你的一個過客——你不愛我——註定我和你什麼都不會發生——!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親近你——你還是要離開我——寶貝——我好想你。14、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15、其實經過時間的消磨我以為我對你的愛已經淡忘了很多但當看到你的那一霎那我發現自己也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16、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17、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18、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19、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決堤。無能為力就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我還能說些什麼,我還能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20、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