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的老婆重要還是初戀重要 15個表現看出男人愛不愛你

哪個更加重要,看個人吧。

男人同女人相對,從生理學上講,具有xy染色體的人就是男人。在生理、心理上具有區別于女人的特徵。

如具有男性生殖系統,具有男人的氣質和陽剛之美。從動物學上講,男人即為雄性的人類。

每個女孩子都會經過戀愛過程,在戀愛中女孩子是非常敏感的,對愛情有不安全感,總會從男孩子的點滴表現中尋找他喜歡自己的證據,怎麼才能看出男孩子是不是真心對你呢?本文列舉幾種男孩子真心喜歡你的表現,希望對你有用。

1:真正愛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2:真正愛你的男人,其實總惹你生氣,你確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3:真正愛你的男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是他最棒的。

4: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你忘記回復他短信時狠狠說你一頓。

5:真正愛你的男人,只可能在你一個人面前流淚,

當你觸摸到他時,也觸摸到了那顆只為跳動的心。

6:真正愛你的男人,會默默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7: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

8:真正愛你的男人,

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

9:真正愛你的男人,可能不象你一樣記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這幾天簡單的日子。

10: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端的誤解他。

11:真正愛你的男人,總覺得有些話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已經瞭解他心。說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 12: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他去機場接你,不會象你期望的那樣捧著玫瑰大聲叫“親愛的”,只是自然的提過你的行李,然後想用眼睛抱緊你似的心疼說,怎麼瘦的象豆芽菜了。

13:真正愛你的男人,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聽你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你明天上班嗎?早點睡吧

14:真正愛你的男人,總是叫你小姑娘,可是每次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卻總想先聽聽你的建議。 15:真正愛你的男人,不喜歡玩具小熊貓,卻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貓放在床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