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別的男人流產過的女友還要娶嗎


不是說男女相處得坦誠相待嗎?男人與女人由陌生人發展成為最親密的戀人,這裡面肯定得坦誠啊,要不然戀情如何走下去?可是有些時候坦誠不一定會讓對方喜歡,

所以男女相處時要不要坦誠呢?

我和女友的感情非常好,我們本來是準備六一的時候結婚的,可是我發現女友竟然瞞了我很多事,這讓我對我們的感情產生了懷疑,事情是這樣的,女友沒有來例外,我陪她一起去醫院檢查,竟然是懷孕了,我當然是高興啊。

這個時候醫生把我叫到一邊告訴我要我好好的照顧女友,因為我女友的子宮壁很薄,很容易流產,我問她為什麼不一起說。醫生說這種情況肯定是女孩子有打過胎,怕我們尷尬所以分開來說的,而我是非常意外的,我不知道女友以前竟然打過胎。

回家後我問女友是不是有這麼一回事,女友點頭默認了,然後告訴我流產過三次,

我的天啊,她竟然在我之前懷孕三次了,我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我到底還能娶她為妻嗎?

小編解答:

男人與女人不管是情侶關係還是夫妻關係,都會對彼此隱瞞一些事情,因為男女之間太坦誠了不見得是好事,每個人都有過去,比如說你有前女友,你會把與前女友的事情告訴現任嗎,這個顯然是不可能的,所以過去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現在的感情如何,好好的珍惜現在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