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女人為何忘不掉舊情人?

女人為何忘不掉舊情人?

依然抱有幻想

幾乎每個女人分手之後都有這樣的迷思,明明相愛,為什麼一定要分手?總是幻想著某一天二人能夠重逢,

然後重新開始。這段戀情成為了女人心中永遠的痛,她認定對方就是最適合自己的人,但是卻因為各種的原因而分開了。失去了,才發現當初的好,那個男人的好,只是一切都回不去了,要知道人生是殘酷的,願望往往是無法實現的,你需要自我的心理輔導。

分手是無奈的

為什麼明明相愛,到最後還是要分開?這段戀情是女人心中永遠的痛,她認定他是這個世界上最適合她的人。現在客觀環境改變了,是不是可以重新開始?

佔有欲在作怪

得不到的愛讓人不甘心,那是因為你極其想佔有這份愛,而舊情人的離開讓我們因為面對失去而變得抓狂、焦躁、絕望,殊不知這種現象部分是因為沒有得到而表現出來的憤怒,這正是欲望的執著在作怪。

舊情人是自己唯一的可以傾訴苦惱的人

很多女性朋友之所以能夠想起舊情人,那是因為每當自己心情不好,苦惱的時候,能夠傾訴的物件也只有她,也只有她願意傾聽自己的苦,願意去安慰自己哄自己,

而這些是所有人包括自己的愛人都做不到的。而自己不僅是在精神還是生理都能得到很大的釋放。

孤獨的日子太久了

許多朋友當于舊情人分手後,再戀愛都很少,往往在這個時間裡承受太久的寂寞的,尤其在節日的時候,看到別人的成雙成對使自己的心裡受到打擊,於是總是會想起舊情人,於是就會想起當初和舊情人的種種,才發現自己曾經的不是,於是就會與舊情人聯繫,來解決自己的寂寞的夜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