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是一種遇見

愛是一種遇見,不能準備,也不能等待。

思遠,如果你足夠在意我,此刻你就會發現你的好友列表裡已經沒有彭蓧蓧了吧,你就會發現有一個人已經默默地對你取消了微博收聽了吧。

夏思遠,就在昨天我還是熬到很晚只為等你打完遊戲跟你說一聲晚安,在我的期待下你並沒有理我。

記得第一次相見我並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喜歡你,第一次見面你是作為普通班的特優生,轉到一個已經組成了兩年的實驗班。當班頭向我們介紹你時,我才知道後排有一個新同學,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你是一個小白臉,

迷人的桃花眼,自以為我的膚色已經是我們班最白的了,原來你才是最白的,你的臉很小,身高也很高,後來的日子裡語文老師都說你就是像《鄒忌諷齊王納諫》裡的鄒忌一樣的美男子,但是慧眼不識珍的我當時對你就是沒什麼印象,因為我當時正喜歡班裡的另一個男生江南,江南就是像江南一樣的溫婉男生。

就這樣一直到了下半學期,我和你在一次調位中分到了一個組,後來在和你的相處中才知道你是一個善良熱心幽默搞笑的男生,在上課時你會趴在桌子上睡覺,在我們背書時你會大聲的唱歌,雖然在朗朗的書聲中我已經聽不清你唱的是什麼。我一直很奇怪你為什麼上課這樣為什麼學習還很好,

後來從青青那裡才知道你一直是學校公認的神童。

那天班裡大部分人因交作業遲到中午被班頭留下來把作業再抄一遍,後來幾乎很多人都把作業抄完回家了,而我由於離家較遠而留了下來,留下來的還有江南,你。本來因為留下來而傷心的我在看到江南後反而高興起來,你和江南在寫完作業後就一直在唱歌,我就在一邊寫著作業笑著,在那時我想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光了吧,後來你們問我要不要去吃飯,我說不餓,不去。

其實當時我在江南面前還是很矜持的,大部分人都知道我喜歡江南,所以我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沒有帶錢,而且當時早飯都沒吃的我當時已經餓的胃痛了,不想動了,江南讓你你跟他一去吃你說你也不餓不去了,

最後我們三人就一直呆在教室裡寫作業。直到有人來校你才跟江南一起出去吃飯,回來之後你遞給我一個麵包,我說不餓,不用。你一臉笑意的對我說你一個女生怎麼會不餓,我早都餓了。“你明明那時說你不餓的。我和江南要是出去了,不就只剩你一個人了嗎?”我一臉驚訝的看著你,你竟會如此細心,你只是沖我拋了個媚眼,眨了眨眼,算了你還是那個你。

第一次體育模擬考試在那個明媚的下午舉行了,老師囑咐我們要吃少一點,所以白癡的我中午幾乎沒吃,跑八百的時候剛跑一半就已經覺得全身麻木,跑到旗台時發現你一直盯著我,不知怎麼了突然就有一股力氣沖到了終點,一屁股坐在地上,

迷迷糊糊的脫了號碼服,總感覺再站起來就會暈倒,所以我一直坐在那裡,沒有人注意到我,因為當時大家不是剛跑完就是準備跑,但我一直感到有一道視線在我身上,因為過度頭暈沒有抬頭去看。

回到班裡老師開始發卷子讓各組組長去領,作為組長的我讓自己的同桌去領,但他卻說我也很累呀,坐在我斜後面的你突然說:“我去領!”發給我的時候你一直站在我的桌子前不走,一直看著我,我就那樣趴在桌子上不看你,你問我:“為什麼呢麼虛弱呀,怎麼了?”聽到你關心的聲音我突然想哭,所以就沒有理你,你就一直站在那裡不走,終於我說了一句中午沒吃飯,而後你走了,就在那一刻我突然明白我不喜歡江南了,

因為我那砰砰的心跳,臉上的火熱。

上英語課時,英語老師突然停止了講課說夏思遠,你在看什麼,說完之後看了一眼我,我知道你一直在看我。和希希出去逛街時我告訴她我喜歡你,希希一臉奸詐的笑著說他是不是也喜歡你,我們可發現他上課時他一直看你呢。“瞎說什麼呢,他怎麼會,他那麼優秀哈哈。”“所以你要小心了,你可是有很多情敵呢。”對呀,好像他的異性緣確實很好。

希希提醒後才知道班裡有很多人喜歡你,特別是那個趙詩雨一直纏著你,趙詩雨很美,在她面前我充其量算是不醜。而且你一看到她就會笑,所以我退怯了,我開始害怕見你,害怕和你說話。

你還是和往常一樣找我說話,幫助我。但我就是堅信你對所有女生都是那麼好,

所以我跟班頭要求了換組,因為我學習很好,老師同意了,班裡重新調組,你問我我們還會是一組嗎,我慌亂地說不知道,並不敢抬頭看你的眼,後來你不再找我說話,不再沖我笑,後來聽他們說你只有在看到趙詩雨的時候才會笑,我更加堅信了你喜歡她。

畢業那天,在學校中廳那個靠牆的窗戶旁江南那個像江南那個溫暖的地方一樣溫暖的人溫婉的對我說我喜歡你。對不起,如果這句話在以前說,我會很開心,不過現在我喜歡上別人了。說完我轉身離去,留下那個驚詫了的少年一人在那裡。

今天,大年三十,聽說你一直沒有,我終於鼓足勇氣,一個衝動打開你的頭像說“我喜歡你”你回了一個驚訝,說:“我一直以為你討厭我呢,上學時我也很喜歡你呢。”一瞬間我就哭了,我一直以為我輸給了趙詩雨,原來我只是輸給了我自己,輸給了自卑。

我們是不是一直在錯過,江南與我,你與我,一直在錯過,我刪了你的qq取消你的微博關注,我想我們都應該有新的生活。真的很令我感到的是在我不可救藥的喜歡你們時,你們也都喜歡我,謝謝你們,真的夏思遠,我突然明白愛是一種遇見,不能準備,也不能等待。所以我一直錯過,錯過美好的你們。

說:“我一直以為你討厭我呢,上學時我也很喜歡你呢。”一瞬間我就哭了,我一直以為我輸給了趙詩雨,原來我只是輸給了我自己,輸給了自卑。

我們是不是一直在錯過,江南與我,你與我,一直在錯過,我刪了你的qq取消你的微博關注,我想我們都應該有新的生活。真的很令我感到的是在我不可救藥的喜歡你們時,你們也都喜歡我,謝謝你們,真的夏思遠,我突然明白愛是一種遇見,不能準備,也不能等待。所以我一直錯過,錯過美好的你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