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開玩笑說我胸小 可對我是一種溫柔的傷害

愛情有時候來得很突然,直到穿上婚紗的那一刻我都恍然如夢,看到我的准老公站在我旁邊,才意識這些都是真實的。

拍照那天,

老公給我選了一款低胸的,邊給我邊說這樣的女人才迷人,可是我很尷尬,不為別的,因為我胸前無料啊,可是想到他那麼高興,只好換上了。

等我出來的時候,一不小心自己踩到了裙擺,眼看就要倒下去了,好在老公眼急手快,馬上扶住了我。

然後對我擠眉弄眼的,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他壓低聲音說看你的胸,我一低頭才發現,為了穿下這件婚紗我在裡面塞的布條露出來了。

我手忙腳亂的把它弄回去,我當時臉就熱了起來,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

婚紗照取回來後,朋友們都說好看,有一個閨蜜還說沒看出來啊,你的事業線這麼深啊,我的臉又燙起來了。

洞房花燭夜,老公深情的抱著我,這樣的夜晚免不了一番親熱了,

過後老公一邊跟我說一邊拿起床頭櫃的照片說:沒想到你會嫁給我。

他為什麼會這樣說呢,是因為老公長得比較胖,那些女人一看到他的身材就打了退堂鼓,因此,他上上下下不知道相了多少次了。

而我個子不高,長得瘦瘦小小的,曾經有過男友,

就是因為這個而要和我分手,所以我們相親的時候,有點同病相憐的感覺,並很快確認了感情。

一想到這我溫柔的看著老公,我忽然發現他的眼光正在看那天我出醜的照片上,我馬上合起來拉他睡覺。

他馬上明白我的意思了,還說老婆怎麼這麼害羞啊,我的都比你大,我又沒有嫌棄你的胸小。

我知道他是在開玩笑,可是這是我最痛的地方,被他這樣一提,我的自尊心受到傷害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