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閨蜜和藍顏的區別 知己是一種更危險的關係

男閨蜜藍顏知己的區別

為了更好的區分,這裡將男閨蜜,藍顏知己和男朋友的關係一起區分一下:

1、表像特徵上的區別

男閨蜜:行為上女朋友,感情上女朋友。
藍顏知己:行為上不好說,感情上男朋友。

男朋友:行為上男朋友,感情上男朋友。(當然,也有可能是感情上不好說,比如不愛這個男朋友。)

2、性別意識上的區別

男閨蜜:在眼中已接近無性別,基本可以無話不說,好的壞的都能無顧忌展現。
藍顏知己:無論身體還是精神都隔著距離,有幻想,但儘量不點破;表現好的一面,保持美好想像。

男朋友:是可以長久進行下去的男閨蜜+男顏(理想狀態下),當然有性別意識。

3、相處底線上的區別

男閨蜜:男閨蜜的底線是可以談自己的愛、性,或討論對方的愛、性,但是不談自己對對方的愛、性;男閨蜜講求行動處世中將對方和自己都視為無性別、無差別的對待,但是,不發生性、愛方面的感情,至多止於喜歡類的好感。
藍顏知己:藍顏知己的底線是最多只能談自己的愛,或討論對方的愛、煩惱,但是不能談自己對對方的愛(之前提過的不算,但以後應該恪守藍顏的標準)
藍顏知己講求行動處世中,還是保留雙方的性別意識,
不會將對方和自己視為無性別的,因此不可能做到無差別對待,即便有很深的信賴和好感,也絕對不越雷池一步,有雙方默認恪守的雷區和底線。

男朋友:男朋友的底線是沒有底線,可以做到無話不談。男朋友講求行動處世中將對方視為戀愛的對象,甚至可以考慮發生性☆禁☆行☆禁☆為的物件,目前的社會的標準來看,也是未來丈夫的候選人。

溫馨提示:男朋友多由閨蜜或藍顏進化

一般來說,現實生活中,很多男人為了打入女性圈子內部,首先要成為男閨蜜,然後慢慢霸氣側漏,成為藍顏,當月亮照耀到夜行者的身上時(寵倖或者眷顧),再成為大家的男朋友。所以,藍顏知己可是一種很危險的關係,一不小心就會越軌,忘記兩人相處的基本底線。


藍顏知己相比男閨蜜是一種更危險的關係

藍顏知己相比男閨蜜,是一種更危險的關係,稍微向前一步,就會越軌。男人對女人好有不少原因,除了得到這個女人的心,得到這個女人的身體。還有單純的因為心疼一個人而不計回報和後果的對一個人好。而女人對男人好的目的也不外乎如此,只是得到身體的欲望不及得到心的欲望來的真切。
女人更在乎的是心,得到一個男人的心比得到他的身體更讓女人驕傲自豪,而男人在乎的卻是身體,得到更多女人的身體比得到更多女人的心更要值得炫耀,
得到太多的心,只會給男人帶來負擔。

所以,女人要是想拴住藍顏知己的心一輩子,估計只有做到一輩子不讓對方得到自己的身體,還要做到讓自己在他心裡的地位一直都不變。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你的關心自然也會得到對方的關心。如果沒有細心無微不至的關懷,又怎麼會得到男人甘心做你一生知己的可能呢?要別人無微不至的關心你疼愛你,只有你自己先告訴別人你自己心裡的秘密與委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