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一段真實的愛情故事

一段真實的愛情故事

今天我是第一次在一品故事網發表文章,而今天我說的是一段真實的故事。而故事的內容就是我自己。

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男孩叫鉑,女孩叫莛。他們都是讀初中。年齡不大都是14到

15歲,鉑是一個小混混,經常打架,莛也不算是一個讀書的料,不過莛很大方,有很多朋友。鉑長得不好看,莛長得也一般般。

鉑家裡挺有錢的。以前在一個挺有名才學校讀書不過由於在那邊惹了事所以才到這裡讀書的。之前莛跟鉑最好的兄弟交往,不過他們分手了,之後鉑想跟莛玩玩,所以就跟莛告白了。

莛那時候也是玩玩的,所以就接受了。

就從那時候鉑就整天跟莛在一起,鉑對莛很好,莛也對鉑很好,所以她們就交往了幾個月,那時候鉑每個星期都帶莛出入KTV,所以總免不了去開房。就這樣鉑和莛就去開房了,但是過了不久他們還是分手了。是莛提出的,她覺得玩膩了,所以就提出分手。不過分手後仍然朋友。

後來他們學校新轉來一個外地的女孩,鉑開始追新轉來的女孩。莛看了不舒服,所以就把那個新轉來的給打 了,那時候莛已經被鉑帶出去認識了外面那些人,所以就把新轉的那個給打的。到了晚上那個新轉來女孩在本地認了個姐姐,所以那個姐幫她叫了人。那天鉑也在,鉑混得不錯,那裡的人都認識鉑,

轉學的女孩叫來的男的,都認識鉑而且還有些是鉑的兄弟,之後那些人就叫鉑扇莛兩巴掌。鉑在無奈之下終於在莛的臉上扇了兩巴掌,那晚鉑糾結一整晚都睡不著覺,覺得對不起莛。

之後鉑過了好久又跟莛做朋友了。玩了很不錯。鉑去夜店也會叫莛去的。莛在那之後就不停的交。鉑一直那樣,追著別的女生,就在這個暑假的時候,鉑跟莛已經好久沒聯繫的,不過還是在一起玩。鉑還是一樣很開朗,對誰都一樣,不過鉑已經不喜歡莛,不過也不知道莛喜不喜歡自己。就在這個暑假的七月份那日子。

有一天,鉑的一個外地朋友來找鉑跟他去游泳,鉑一口就答應了,就跟自己最好的兄弟和那個外地的一起去游泳,在那裡也遇到鉑另外一幫朋友,

那時候莛跟鉑不同幫的,但是鉑一起是莛現在這幫的,所以見了面還是打了聲招呼,那個地方很多在那游泳,幾百人,那時候才5點,鉑在岸上喝完水,就跟兄弟三個人一起下水了。還有以前的兄弟也在鉑就跟以前的兄弟去了水深的地

方,而鉑帶來的那兩個人就在水淺的地方玩。

後來莛見到鉑就想去找他玩,那時候莛叫到鉑,鉑不理她一樣去水深的地方遊。而莛跟自己姐妹一起下水,莛不會游泳不過想著男孩還是跟那些姐妹一起下水了,之後就在準備到鉑的地方莛她們就腳不到底了,水深她們就開始叫救命,剛開始鉑以為是開玩笑所以就不理。

後來鉑累了就像岸上遊,那時候有人聽到有人叫救命那時候就叫人沖下水,

鉑就跟他兄弟,往岸上遊,鉑不理莛,心裡很想救莛,但是鉑那時候已經沒力了,就連遊到岸上的力都沒有了,之後鉑拼命遊,終於到岸上的時候,他就已經快暈了。所以就在海邊那裡狂吐,那時候鉑沒吃東西,只喝了點牛奶所以吐出來的海水還加了點白色牛奶味的。

等到鉑吐完水的時候,莛的姐妹都救上來了,就只有莛沒有救上來,那時候鉑就已經狂了。一心只想到下水救莛,但是鉑兄弟攔著不給,那時候鉑已經沒力了,連走路的力都沒有了,所以就在海邊一直等女孩,那時候員警已經來了,不過距離莛溺水已經快有一個小時半了。所以鉑已經絕望了。心裡只希望莛不要死,之後鉑是媽媽來這裡把他拉了回家。

回家到鉑為莛哭了好幾次。一晚上睡不著, 

到了第二天一上線就馬上問莛的消息,結果聽到莛已經死了。在晚上一點的時候屍體已經撈上來了。那時候鉑想馬上去見莛最後一面不過聽到別人說,莛已經被拉回農村埋了。所以鉑就絕望了,到了晚上莛的姐妹找到鉑的兄弟的Q跟鉑的兄弟說了一切,那時候鉑就哭了。心裡想著一切都晚了。:莛,我對不起你。如果我知道你會死就算你怎麼辦我也會去救你的,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故事就那樣完了,本故事是原創。也是真實的,就發生在2011年7月24日的下午,故事的男孩就是我。鉑。今天是女孩死的第二天,我為她出了一篇故事。希望莛在天上能夠幸福,如果有什麼需要托夢給我,

我能做到的一定會做到的。還有我對不起你,莛。

黑馬網推薦真實故事相關文章:

一紙婚約後的愛情變了味麼

7年網戀情緣最終死在現實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