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美國80後性☆禁☆感女星斯嘉麗的15個小秘密

斯嘉麗·詹森(Scarlett Johansson),1984年11月22日生於紐約,美國女演員。在《美隊3》裡,“黑寡婦”再次用她高聳的胸器拉高了票房。毫無疑問,斯嘉麗現在已經是美國最性☆禁☆感的女演員之一了。

2009年8月,被英國的時尚雜誌《Glamour》評選出全球十大性☆禁☆感女星冠軍。

如果你是她的忠實球迷,一定想知道斯嘉麗最不為人知的15個小秘密:

1、她有個雙胞胎弟弟

弟弟跟姐姐相同的地方是同樣顏值爆表,不同的是弟弟亨特更喜歡政壇,他曾在奧巴馬08年的競選中出了一份力。

2、她八歲就出道了

斯嘉麗八歲的時候就已經在柯南奧布萊恩的深夜脫口秀中嶄露頭角,不過正式出道是在一年後的喜劇《北方》裡。

3、在《天生一對》的試鏡中不敵琳賽.羅翰

她的演藝之路也並非一帆風順。斯嘉麗曾經和琳賽.羅翰競爭《天生一對》的主角,最終落選。這部電影當年也紅透了半邊天,不過,你能腦補出斯嘉麗扮演雙胞胎時的樣子嗎?

4、在迪士尼公園過的20歲生日

這不太像性☆禁☆感女星會做的事情,對吧?不過,這是她從小最喜歡的地方。帶著當時的丈夫在迪士尼玩樂一天,歡樂的人群也並沒有認出他們。

5、俄羅斯—丹麥混血

雖然出生在紐約,但她的父親是著名丹麥演員卡斯特.詹森,母親梅蘭妮.斯洛安從俄羅斯移民而來,是德國猶太人的後裔,現在也是斯嘉麗的經紀人。

6、15歲開始吸煙

我們總能在電影裡看到她冷酷地點起一根煙,這也是再誘人不過的場景了。她十五歲時染上的煙癮,現在也沒戒掉,所以她的聲音也帶著一些煙酒嗓的嘶啞。目前她的最愛是卡普里,世界上最小號的雪茄,女神御用。

7、業餘學術興趣:皮膚病學

她時常花幾個小時看皮膚病學的專題紀錄片。

她對這類話題異常著迷,一不小心你就會以為她是學醫的。相對於日化類的護膚品,她更喜歡天然的護膚成分,也承認過覺得自己當皮膚科醫生更合適。

8、她也會被自己的胸部吸引

這一點恐怕沒人想的到。斯嘉麗親口承認,當她看到看板上的自己傲人雙峰時,也會忍不住分心,有一次還差點因此撞車。

9、叔控屬性

斯嘉麗曾宣佈不和三十歲以下的年輕人在一起,年輕人看來沒有追求她的機會了。不管是她的前男友本尼西奧(年長17歲)還是現任的丈夫多利亞克(年長2歲),都比她的年齡大些。

10、討厭蟑螂

女神畢竟也是女人。而她之所以害怕可愛的蟑螂,是因為某次從夢中醒來發現有只小強趴在她臉上,心理陰影面積自然不用多說。除此之外她也懼怕類似禿鷲一樣的大鳥,奇怪的喙和翅膀會讓她很沒安全感。

11、電影特技藏起了她的小孕肚

拍攝《複聯2》的時候,斯嘉麗發現她懷孕了,這時的CG特技幫了大忙。

12、因為太美被拒絕

在《龍紋身的女孩》選角的時候,

斯嘉麗曾因太漂亮而被拒絕。看來長的太漂亮有時候也是種負擔。

13、其實,她演過小鬼當家3

也許現在再看一遍你就會發現了,斯嘉麗在片中扮演主人公的姐姐。

14、拍過……裸照

十年前斯嘉麗與著名女演員凱拉·奈特利拍過《名利場》的裸照。在年度奧斯卡派對上,這張照片上被擺滿了曲奇餅乾供賓客食用。重口味嗎?也許有點,不過只是照片嘛,也會有人覺得很享受的。

15、有一首歌,靈感來自她的嘴唇

人人都記得水果姐的歌,特別是那首《I kissed a girl 》。這首歌的靈感正是斯嘉麗的嘴唇。消息傳出以後,斯嘉麗表示很榮幸。水果姐說,有一次看雜誌發現她宣佈新戀情,萌生出和她親熱一次的想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