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如何練就火眼金睛識破好男與渣男?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對於演員這句話在他們的身上更是能驗證。每天都在拍戲,一不小心就陷入戲中了。其中男演員中不乏有這樣的人,曾經的模範好男文章陳赫出軌,那些銀幕上的好男人在去掉了包裝之後路出原本馬腳。女人們都想一路戀愛走到結婚白頭偕老,那麼如何練就火眼金睛一眼識破好男和渣男呢,下面就來盤點一下。

陳赫與許婧

陳赫與許婧

最近,網上流傳一份陳赫前妻許婧接受採訪的新聞,許婧詳述了和陳赫婚內種種以及離婚經過。這段婚姻還不到兩年就已經告吹,陳赫形象掃地,那句“我就是好男人”也只能留在空中回蕩,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這對相戀13年的戀人分道揚鑣,此前曾有媒體爆料,陳赫與許婧離婚是因為陳赫出軌:去年2月陳赫拍《匆匆那年》時認識張子萱便心生好感,秘密對其發起猛烈攻勢,還有網友爆料稱,

張子萱也向老公楊一柳提出離婚。另外,還有微博行銷大號稱,在去年11月時就有人目擊到陳赫與張子萱同赴馬爾地夫。雖然雙方都在說是和平分手,但不少網友還是給陳赫冠以“渣男”的稱謂。

點評:謊話連篇,假裝忙碌

文章與馬伊琍

文章與馬伊琍

還記得《裸婚時代》裡的劉易陽是那麼擔當和承受,現實當中出軌的文章又是那麼的可惡可恨,曾經以為是姐弟戀最經典的娛樂圈愛情,但在現實面前就顯得那麼的悲哀。趙寶剛導演的《奮鬥》讓他們走到一起,在劇組他們的愛情悄悄進行當年這部大火的電視劇成就了幾個演員也成就了他們的愛情,直到後來結婚生子,從不相信不理解到祝福,多次“被離婚”的文章艱苦的豎立著好男人的形象。然而一則出軌新聞如驚天炸雷般震動娛樂圈,主人公先致歉又聲稱陪玩到底再到微博公關,一切顯得那麼的猥瑣和做作。倒是馬伊琍的一句: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把事件平息下來。坦誠的劉易陽和猥瑣的文章真這樣戲裡戲外的切換著。

點評:銀幕好男人就此淪落

彭順與李心潔

彭順與李心潔

李心潔於2010年嫁給導演彭順,不但不介意對方已育有9歲女兒,愛情至上的李心潔甘為後母,而且婚後主力做好人妻角色,每年只拍一部電影,生活低調。但是老公好像並不領情,

不斷有“偷吃”新聞爆出,李心潔好像並不在意這些,每次在媒體面前除了尷尬的回應就是低調的不語。“好媳婦”獎盃必須獎勵給你。彭順每次偷食得如此光明正大,可見心裡完全把老婆李心潔放到一邊去了。男人要清楚自己自己的底線,對自己愛的人要專一,到處留情的男人不是風流而是下流。

其實好男人與渣男也就一字之差,但是這兩種人卻是天差地別,所以女人關於選擇另一半是一定得睜大眼睛了,好男人疼你一輩子,而渣男則是毀你一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