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尋找真愛完美談戀愛技巧 練就火眼金睛獲得一世真愛

捨得花錢的男人

挑個好男人,不一定要身價百萬,首先他一定是最願意為你花錢的那一個,其次他最好具有真正有錢人那樣的教養,

而不是某個爆發戶的嘴臉。月入10000為你花1000的和月入3000為你花1000的,孰優孰劣聰明的你都該明白了吧。男人願意花錢,捨得花錢,不是說什麼願意都為你買,寵溺的慣著,而是買一些有意義的東西上,才叫真正的好男人。

懂得廚藝的男人

同時會做飯的男人也是不錯的,雖然不一定要滿漢全席,但至少能喂飽你,會作飯的女人也能把自己安排的井井有條活色生香,並且不那麼容易失掉那個男人,更加不那麼容易失掉自己。在悲傷的時候還懂得把自己的胃伺候充實的女子,不會在幸福的時候傻到去嘗一切苦難。

無話不談的好友

男人不但是生活上能照顧你,如果能從工作到感情中以及生活中都能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那麼你的婚姻生活一定很幸福,同時你們會更加密切,更能瞭解到自己需要是什麼。就算是去逛街,可以不用找閨蜜,找他也能幫你提供一些參考意見,身為一個百分百完美男人,不管哪種方面都有不錯的研究和探討。

更愛自己

女人要愛自己,如果連自己都不知道愛自己的話,那男人怎麼會愛你呢?女人要學會自戀。你要他多愛你,你就要多愛你自己。他不是你兒子,他不會感激你為了他容顏憔悴心血耗盡,他要的是一隻聰明美麗臉色紅潤的孔雀。如果你不幸把自己熬成了黃臉婆,他最多只會無限內疚--成天和一個要為她內疚的女人在一起,他一定做夢都怕。

變成完美女人

女人愛男人,不能只愛他曾經給你的好,

如果是這樣的話,哪一天你們分開了,他是因為很愛很愛你才能付出的那麼瘋狂,沒人能和他比。有一天他突然收回了,可是如果你只愛他對你的好,我保證你會痛不欲生!所以愛他的英俊、善良、聰明都可以,唯獨不能貪戀他對你的好,因為這會成為你致命的一擊。當然希望你們永遠不好分開,所以女人在要求一個完美的男人的同時,自己也要成為一個他認為完美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