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好男人如何練成 做到這四點你就成功了一般

常常覺得女人變臉跟翻書一樣快?總是覺得很無助搞不定身邊的女人?首先,在哄她之前,你必須明白一個道理:家不是講理的地方。

所以,無論你多有理,最終還是會屈服在她的權威之下。所以如果你想要她能乖乖地聽你的話,接下來,就要出大招了。

巧做妻管嚴

適當的妻管嚴沒什麼不好的,妻管嚴的家庭往往能長久。同時,這種男人往往心裡明白,老婆承擔了很多的苦和累,所以甘願被妻管嚴,他們很多時候,拒絕了一些非重要的聚會,而是下班回家幫助妻子做飯、炒菜、洗碗等家務事。不僅如此,這種男人往往不會斤斤計較。 

要誠實

男人們在外應酬時,有時總是喜歡隱瞞實情,說一些謊話來對付老婆。其實,只要不涉及工作,就沒必要編什麼在開會在加班之類的幌子哄騙老婆。因為,說一句謊言往往要用十句話才能掩蓋,還難免出錯,多累啊。

學會製造浪漫

週末的時候,帶她出去外面溜溜,或是看一場電影,或是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繼續延續戀愛時候的甜蜜時光。

不指責老婆的嘮叨

女人一般來說只有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才比較愛說話,愛嘮叨的。也許男人那天因工作不順,或剛好與同事鬧了矛盾,而此時老婆卻像一隻不知疲倦的小鳥一樣,在你面前嘰嘰喳喳的,使你的心情更加煩躁。但你千萬不過多指責她,你只需要和她說:親愛的,我很疲累,讓我單獨休息一會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