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練就一雙火眼金睛 判斷你身邊的花心男人

男人們總是花心的,在沒有找到真正中意的女朋友之前,都會廣泛撒網,最終選擇一個符合自己要求的女生。所以好眼力絕對是女生必不可少的戀愛技巧,判斷你家男人是不是花心男人,你是他的最終目標還是眾多候選人之一。

花心男人都是怎麼樣的?
是不是經常送你華而不實的禮物
越是跟您親近的人越不會送這種華而不實的禮物,男人在猛烈追求異性的時候,送的禮物大部分是性價比高的東西,如果是,表面他帶有目的性,你僅僅是他的獵物之一而已。

是不是情話情書滿天飛
那些花心的男人來說,說一大堆的情話、寫無數的情書都不是什麼難事了,別以為他真的對你一腔熱血,說不定這些話、這些情書說了多少遍了,男人的情話你聽聽就好,別當真。

是不是吹噓自己的賺錢能力
如果男人把自己的賺錢能力當做硬體條件之一,經常吹噓賣弄自己,甚至是要留下什麼完美男人形象,要小心了,他不是為了吸引你讓你嫁給她,而是簡單的想要征服你,跟欲望有關,而跟婚姻無關。

是不是不定時的關機
你相聯繫他的時候,他卻消失了,而且手機經常關機,問他,她總是用各種藉口來搪塞你。他想找你一定會找到你,不想找你你就算翻遍了世界也不會看到他半個身影。這種男人要不得,你僅僅是他無數獵豔目標之一,您可要小心了。

戀愛技巧要掌握
首先我們就要提高自己的整體外觀,我們的頭髮、肌膚、牙齒、指甲都要弄的整潔乾淨,尋求專業的服裝指導,找到適合自己的服裝風格,然後給自己自信吧,帶來你的神秘感。在被人尊重的同時,首先我們也要尊重別人,最終吸引想要跟我們結婚的人。

我們要做個聰慧並且理智的女性,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更喜歡聰慧的女人,這樣相處起來會很和諧。理性的女人在遇到瓶頸的時候會找解決方法,而不是去哭鬧,這也是男人找到想要結婚物件非常喜歡的特質。具有這些特點,你的感情維繫也會更輕鬆,而不是僅僅作為他獵豔目標之一而已。沒有哪個男人會唯一愛你而遷就你一輩子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脾氣不是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