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Ell為人婦不改頑皮 “瘋”女人擁有哪些讓男人著迷

SHE組合成員Ella在人們的影響中就是大大咧咧,瘋瘋癲癲的形象,即使已經為人婦的她也不改往日的瘋癲,連她自己也自嘲“瘋婦”,令人好奇私底下有無瘋狂之舉,她笑說:“有時會在家中穿睡衣和老公玩摔跤,老公還驚訝她力量大。”那麼為什麼這種狀態的她還是如此受老公的寵愛呢?下面我們來看看“瘋”女人擁有那些讓男人著迷的特質吧。

Ella

據臺灣媒體報導,Ella近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她MV中扮春麗,網友認為神似歌手徐懷鈺,而挑戰空中瑜伽的宣傳照,更被網友點出與蔡依林的彩帶舞雷同,她聞訊後立刻自嘲:“原來公司一直copy別人呀!”她巧妙引用網友的留言回答:“Jolin是女神,而Ella可是女神經病呢。”結果反倒被媒體虧:“是男神吧!”讓她哭笑不得。

Ella一直給人瘋顛的形象,自己也自嘲為“瘋婦”,令人好奇私底下有無瘋狂之舉,她笑說:“有時會在家中穿睡衣和老公玩摔跤,

老公還驚訝她力量大。”媒體追問是否曾玩到一絲不掛,她則害羞地說:“Sometimes(有時候)。”

“瘋癲”的Ella給人一種真性情的感覺,這樣的女人一般都很開朗,有點小壞,但是卻又惹人喜愛。下面我們來看看“瘋”女人擁有那些讓男人著迷的特質吧。

1、大膽頑皮

“瘋”女人很直接,她們不會假裝討厭色☆禁☆情的東西,或假裝對新的大膽的愛愛方式膽怯,因為這原因男人跟壞女人的關係永遠不會無聊。

2、性☆禁☆感

外表是一切,不管你交往多久了,不管你在家還是約會,打扮一下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性☆禁☆感,永遠都不會是壞事,你也許習慣在家穿那件老舊舒適的衣服,但有那麼多性☆禁☆感舒適的衣服可以穿,不一定要穿那件吧?

愛冒險

3、愛冒險

一個“瘋”女人不會對任何挑戰退縮,反而會在危險邊緣生活,她會嘗試新的事物,體驗新的東西,讓自己的人生多采多姿,同時也讓男人的生活變有趣。

4、有情有趣

“瘋”女人都像是小惡魔,她們非常會調情跟勾引男人,但又不讓自己的意圖很明顯,她們光靠講話調情就可讓男人對她們充滿欲望,

完全不需要碰男人也能辦到。

特立獨行

5、 特立獨行

“瘋”女人不覺得她需要遵守社會的規則,她不會跟隨大眾的想法,她有自己的想法,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她身邊的朋友會時常不贊同她的做法,但心裡又偷偷希望她們可以跟她一樣不受拘束。

6、 直話直說

假如男人犯錯,“瘋”女人絕對不會牽著他的手安撫他說一切都會沒事,“瘋”女人一定會告訴他實話,然後讓他瞭解他錯在哪裡。

不鬆懈

7、不鬆懈

很多女人跟男朋友穩定關係後就鬆懈了,身材跟外表都不顧了,但“瘋”女人知道吸引跟誘惑的秘密,

對們來說外表跟個性一樣重要。

8、有自信

她不自大,而且不會沒有安全感,男人看到她會感到害怕,然後想盡辦法要得到她。她不管做什麼事都對自己很有自信,而男人尊敬她這一點。

其實女人的“瘋”也可以理解為直爽,這樣的人不喜歡拐彎抹角,大大咧咧,因為這種人相處起來容易,生活起來沒那麼多的計較,所以這一類人很得老公的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