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黃奕女兒豎中指 屢教不改堅持豎指媽媽好尷尬

黃奕女兒豎中指,近日黃奕在帶女兒出席晚宴的時候,女兒不知道什麼原因,玩起了豎中指。黃奕發現後幾次把女兒手指放下了,

但是女兒仍然淘氣不聽勸阻,反而變本加厲豎起了中指玩耍。在一旁勸阻無效的黃奕一臉尷尬。

但是黃奕還沒出來說什麼,黃毅清就澄清了,表示對於孩子來說,中指就跟星期一二一樣,不帶任何不良意味,希望打人不要把污濁的思想套在孩子身上。這以言論也讓網友們紛紛表示附和,小孩的任何舉動都是天真可愛的說。

但是家長們也要注意,不良行為帶給孩子的影響。畢竟孩子總是效仿大人,以家長為榜樣。

行為是人對周圍環境的一種反應方式,每一位元幼兒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其行為範圍廣泛,適當與不適當的行為是以同一方式持續發展。幼兒的自我概念深受大人如何反應其行為所影響,許多適當的行為因大人或同伴的稱讚而持續發展,而有些不良行為同樣是受到大人或同伴的注意進而持續。可見,環境會助長或抑制某些行為的發生。

積極肯定幼兒良好行為使之養成習慣,同時對於不好的行為大人們自己也不要做。不僅要讓幼兒知道哪些行為是不被接受,

還要通過積極肯定良好行為,讓幼兒知道哪些行為是被接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