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表白短信


簡介:情人節煽情的短信 有了太陽地球才回轉,有了地球月亮才回轉,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豔!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是要天打雷劈的。
情人節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
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情人節快樂!
追尋你是我喜歡的,選擇你是我依戀的,鍾情你是真誠永遠的,我承諾的是無悔無怨的,我回報的是前世虧欠的,愛你的心一生不變的。情人節快樂!
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心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沒說鎖定你,三生有幸追到你,四季每天戀著你,五臟六肺都想你。親愛的,我的生命裡怎能沒有你?情人節快樂!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情人節快樂!
情是心中的嚮往,
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情人節快樂!
世界上的人那麼多,為什麼偏偏認識了你。認識的人那麼多,為什麼偏偏思念著你。只要想著你,心就甜如蜜!情人節快樂!
你是我獨家的記憶,你是我詩篇的絕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脾氣,你是我情人節唯一想要的奇跡,你是我生命終點的珍貴回憶。情人節快樂!
如果可以,我要你陪我今生,如果可以我要你永遠相伴,漫天星空,我只是其中一顆。劃落天際,沒人能感受的到,劃落天際,不知能否感動你?祝情人節快樂!
我唱一首歌,
歌裡有寂寞,寂寞關於你,心知的情節,浪漫情人節,溫馨甜蜜蜜,可否執子手,相伴到白頭。 
望著你那燦爛的笑容,我突然發現我已完全被你俘虜了,我無力反抗,只有等你來掠奪我的全部,包括我的心…情人節快樂!
俗話說:火車不是推的,幸福不是吹的;情人節了,我要對你說:有你就是對的,心兒也love.heima.com會醉的。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情人節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