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傷感情話表白短句有哪些? 分享20個傷感句子給你們

1、愛的來臨,有時候如風暴,有時迂回婉轉,有時又是腳步輕輕,翩然而至。

2、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3、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
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6、愛是一重精神的投注,是自己把自己置在對自己的深沉感動中。
7、愛也是一種牽掛,一種羈絆。愛有多大,就有多累;愛有多深,牽掛就有多長;愛有多久,羈絆就有多重。
8、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1、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2、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
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 不要讓我聽你的

13、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14、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15、只願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16、愛到分才顯珍貴,
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7、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是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18、愛在別情時,最是動人;愛在回味中,最是醉人。
19、愛在尋找中,愛無通途,許多時候,愛是一種曆難,一種折磨。
20、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