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經典浪漫愛情表白短句_最經典的愛情表白短信

1 那一世剩下的時間,註定了這一時想你的時間,用眼神眷戀的是你凡塵的容顏,用心跳等待的是你此生此世的流年,親愛的,我等你,永遠永遠。

2 莫言浪漫的愛情是奢侈的夢幻,莫說初戀的前途是無情的背叛,讓我們用真誠證明愛是執著,愛是簡單,是癡癡的等待,是永恆的誓言,用盡一生心甘情願。

3 明月光照有心人,為你歡笑為你疼;韶華傾訴姻緣痕,夏雨秋風鴛鴦塵;芙蓉紅顏繞指柔,紅燭枕入幸福城;青絲翻轉千丈燈,鐵馬冰河無歸程。愛情彩信祝福

4 明知愛情深似海,我卻願意縱身跳下海;明知愛你不容易,

我卻為你歇斯又底裡;明知愛你你不理,我卻愛得死心又塌地。你能愛我一下下嗎?

5 莫名其妙喜歡你,盡心盡力保護你,全心全意照顧你,義無反顧愛著你。或許我不是你這輩子的最愛,但你卻是我今生的唯一!寶貝,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http://love.heima.com/html/c157/

6 名人談愛情:牛頓:愛情就像樹上的蘋果,散步到樹下,它可能就掉下來砸在你的頭上。莎士比亞:愛情,可能是喜劇,也可能是悲劇,關鍵看怎樣去對待它。

7 牡丹花蕊,傾國傾城,茉莉花蕊,潔白無瑕,蓮花花蕊,亭亭玉立,玫瑰花蕊,愛在其中,親愛的,願你幸福像花兒,不用擔心我花心。

8 那個硬要闖進你的世界的人,如果不算不速之客,那麼,一定是你的愛人;那個非得打開你的心門的人,如果不是心有靈犀,

那麼,一定是心理醫生。

9 那些英文,是怎樣的拼湊,時間可以放逐到不需要距離,那些數位,是怎樣的默數,心情可以放晴到不需要忘記,那些文字,是怎樣的說出,愛你,一輩子,不需要,理由。

10 面對時光,我學會了滄桑,面對現實,我學會了抵擋,面對生活,我學會了從容!面對愛情,我學會在心底在乎上了你!面對你,我學會了簡單愛!

11 你,把我變得不正常;你,讓我的視線著迷;你,讓我莫名的憂傷與歡喜;你,讓我的世界飛旋;你,讓我的思念蔓延;你,做我未來的伴侶。可願意?

12 你的背影,是我的心結;你的微笑,在眼前搖曳;你的出現,波心為你重疊;記憶的倒帶,給我體貼;視聽的錯覺,想你在我心裡停歇。每天,要愛你多一些。

13 你的快樂,

就是我幸福的依據,讓我為你清掃煩惱的心緒,憂傷從此在你生命中絕跡,今生註定讓我癡癡地為你,傻傻地等你,再苦再累也是一種甜蜜,愛你!

14 你的眉毛是殺死我的柳葉彎刀,你的嘴唇掏幹我的錢包,你的魅力讓我傾倒,你的愛讓我無處可逃,情海把我們永遠套牢。想你天天在煎熬,愛你在心樂逍遙!
http://love.heima.com/html/c157/

15你的那一片天空是否晴朗,還是像我這裡正在下著相思的雨,你的那一片土地是否寬廣,還是像我正站的這片土地只有你的身影那麼細長,親愛的,想你了。

16 你的身影令我著迷,你的視線讓我沉醉,心中盼望著與你牽手,享受有你的甜蜜。任憑時光流轉,不變的是對你的深情。親愛的,嫁給我,讓我們一直走下去。

17 你的微笑像春風,

掃去我的千般憂;你的柔情像水流,洗去我的萬種愁;天上下雨地下流,同甘共苦才幸福;如今房子太貴買不起,請問裸婚行不行?

18 你的溫柔,是我戒不掉的;你的善良,是我深深迷戀的;你的美麗,是我難以忘懷的;你的體貼,是我所著迷的,你的一切,都是我喜歡的,我願永遠守護你!

19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清楚告訴我你已不願與我親近,狠心帶走一切甜蜜的溫馨,徹底忘記所有幸福的曾經,粉碎了我所有對未來的憧憬!

20 你的眼清澈的如同水晶,你的笑清脆的就像風鈴,你的聲音甜甜的如此好聽,你的情甜蜜的像春天的風景,結識你是我的幸運,只願我的真情能滲透你的生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