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八個方法幫你增加表白成功率

表白是不是一個是夢幻的詞呢?你是否擁有過表白的經歷?或者是你正在正準備向某些人表白?其實不僅僅是需要勇氣,一些小智慧也是需要注意的。只要你瞭解了對方的一些習性,自然呢就知道應該使用怎麼樣的方法和技巧去表白了。

一:選擇人少的地方表白
不要受到電視劇的影響,覺得表白什麼的就要人盡皆知,最好是全天下的人都來觀看,其實這只適合偶像劇。生活中,你最好選擇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不僅可以方便你述說你的愛意和心情,退一萬步講,就算被拒絕了,也不怕會尷尬。

二:一定要重視這次的表白
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好意思,沒有勇氣對著他說出你的愛意,那麼你千萬不要覺得喝酒之後去表白就可以壯膽了。這樣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很不理智,說出的話沒有意義,自然別人也不會認為你是認真的,不會接受或者不會理睬。
三:要對方考慮
如果你選擇和對方表白之後,對方可能會沒有想到,然後陷入茫然的狀態。所以表白之後不一定一定要對方接受你會馬上給出回應,你可以選擇給對方一些時間,讓對方仔細思考一下,然後再做出正確的選擇。

四:選對表白的時機
如果你選擇的表白時機不對,效果也是會減半的哦。而且如果你選擇在什麼愚人節啊,或者是比較不慎重的節日,就會很出醜。其實,比較好的應該就是情人節,生日或者是七夕等日子,都是比較適合告白的。

五:選擇地點
在地點的選擇上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地方選擇的不好,就會影響表白的效果,而且不要選在快餐廳或者是小吃店,會顯得你的態度不是很好。可以選在湖邊,公園,還有咖啡廳等地方。

六:投其所好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一定要弄清楚他的喜好,如果他是一個比較喜歡低調的人,你就不要選擇很高調的方式來作為表白,最好是找到對方很喜歡的表白方法,才可以讓你再該白成功。

七:不要聲張
如果你在表白以前,就已經說出去了,或者是對方在聽到你的表白之前,已經有人告訴她了,那就不好了。所以,在表白之前還是要注意保密,不要誰都知道要做什麼事。當然,你也要尊重對方的意見,在決定公佈公開。

八:裝扮得體
你要告白的時候,一定要自己整潔一點。而且如果你很重視這次的表白,可以選擇一些很凸顯自己優點的衣服來作為搭配,然後去見自己喜歡的人。


八:裝扮得體
你要告白的時候,一定要自己整潔一點。而且如果你很重視這次的表白,可以選擇一些很凸顯自己優點的衣服來作為搭配,然後去見自己喜歡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