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520表白日 女生向男生表白詞盤點

520即將到了,想好要和你心儀的表白了嗎?35條女生向男生表白詞,總有一句適合你。小編慷慨送給你,拿去不謝!

【女生向男生表白詞】

戀與不戀?

1、我用盡想念,只為等你出現;我用盡時間,只為和你相戀;我絞盡腦汁,編寫對你的愛戀。戀與不戀?此刻,我正在等你回電!

2、我剛在家拋完硬幣,如果正面朝上就是你正在想我,如果背面朝上就是你反正都在想我,沒想到硬幣居然立了起來,這說明你無時無刻都在堅挺中反復的想我!

3、因為愛,距離逐漸靠近;因為情,隔膜漸漸遠離;因為你,真情慢慢衍生;因為你,愛情悄然降臨;於是,生活越來越美麗。感謝你的陪伴,愛你不分朝夕。

4、你的笑,劃過我的心間,是我一生的眷戀。一世,只為遇見你,月盈,只等你歸來。星轉鬥移,幾度春秋,望穿秋水,你何時現身?

5、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

那就代表我想你!

【女生向男生表白詞】

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

6、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7、世界有多遠,我就陪你走多遠,時間有多久,我就愛你有多久,

就算2012世界末日來臨我也不回頭,讓愛永久停留,駐足你的心頭,佔據你的左右,為你守候。

8、你的溫柔讓我的煩惱遠離,你的微笑讓我感受溫暖,你的話語如春風滋潤我的心田。你是我生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要愛你一生一世不分離!

9、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10、我用堅持和執著來證明我愛你一生一世,就算空間距離拉得再大也拉不斷我的情,道路有多坎坷我也不會放棄對你的愛。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女生向男生表白詞】

我愛你

11、對你的感情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你要微分幾次都可以,不變的始終不變…假如你喜歡也可以積分,不過會多出一個常數來,而那個常數等於--我愛你。

共3頁: 上一頁123下一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