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浪漫的愛情短信,只為溫暖你的心

浪漫的愛情短信,只為溫暖你的新

1、我喜歡默默的被你注視默默的注視著你,我渴望深深的被你愛著深深的愛著你。

2、泥是窩的嘴矮泥是窩的蒙香!窩深情看著泥!窩要對泥說,窩矮泥!請大聲朗讀。

3、“好女人是值得一個男人用一生去讀的一本書。”因為結識你,我才發現這句話的正確!

4、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

5、多少次在夢裡有你的身影,多少次獨自內心裡呼喚你,只想牽你手,漫步人生路!情人節快樂!

6、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

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7、俗話說:火車不是推的,幸福不是吹的;情人節了,我要對你說:有你就是對的,心兒也會醉的。

8、人生總會有雨天和晴天,但總會雨過天晴的。我就像是一把傘,無論雨天還是晴天,都會在你身邊。

9、“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撞擊,我會銘記此生。”男與女雙雙在和平下分手,男的平靜而肯定地說。

10、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love.heima.com慘不忍睹,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

下一頁更精彩↓

浪漫的愛情短信,只為溫暖你的心

11、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12、既然活著就不妨像水,點點滴滴都是真實的生命。

13、青春是一場無知的奔忙,總會留下顛沛流離的傷。

14、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情人,

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15、皓月當空,人生幾何,我心可比,珍惜珍惜,緣定今生,相知相契。

16、現在我不能以唇吻你,只得求助於文字資訊,以文字來傳達親吻!

17、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18、愛要怎麼說出口,倒在杯裡全是酒。我一口一口又一口,醉死我也不放手!

19、不要問我在哪裡,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在想你!

20、“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婚禮上,新郎帶少許淚光當著眾親友面前向新娘子說。

小編猜你喜歡:五一勞動節怎麼討開心 發給女朋友的肉麻白色☆禁☆情人節短息

更多精彩請關注黑馬網(love.heima.com)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