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欣賞浪漫星空圖片 測試一下你們流星花園下的愛情

還記得《流星花園》中那星空的浪漫嗎?若兩人關係中有一段星空下的歷程是非常難忘的,你是否嘗試過呢?你想不想嘗試一下呢?你知道你個愛人仰望繁星會發生什麼嗎?快來測測。

1 朋友覺得你是一個很憧憬戀愛的人嗎? 
否——3 
是——2 
2 你對愛情有安全感嗎? 
否——4 
是——5 
3 你很介意周圍人對你的看法嗎? 
否——7 
是——6 
4 你曾經擁有長達很久的單相思嗎? 
否——9 
是——8 
5 在愛情中,你也會經常不自信,甚至陷入很強的自卑感中? 
否——11 
是——10 
6 你很容易從一段感情中抽出來嗎? 
是——12 
否——13 
7 你希望對方先對你表白,再吐露自己的愛意嗎? 
是——14 
否——12 
8 你不喜歡倒追男生的女生嗎? 
是——11 
否——13 
9 你的愛情好象永遠在等待嗎? 
否——12 
是——14 
10 你覺得你的感情經歷很受父母的影響嗎? 
否——11 
是——A 
11 有時候你的愛情只是逢場作戲? 
否——12 
是——A 
12 即使在第一次約會,你也會真實的表現自己嗎? 
否——13 
是——B 
13 你覺得你的愛情是很簡單的嗎? 
否——14 
是——C 
14 你覺得嫁入豪門並非是一件很好的事? 
是——D 

否——C 

測試結果: 
A 你在星空下的愛情類型是靜靜相守: 
坐在草地上看著天空的星星,浪漫至極,而你們相對無言,只是將對方的手緊緊的握住。就是這樣一個場景,低調,淡然,甚至平凡,卻像一首悠揚的散文詩,兩個相愛的人席地而坐,
無論太年輕愛是已過清澀的年齡,好像在這一瞬間就可以從此相守。這是一個很美的選項,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彼此會容易心生羞澀的一對,但在看星空的時候,任何語言對於你們都是可以忽略的,只有那種相依相守的感覺,讓你們一旦經歷便終生難忘。相守,不分年齡,但靜靜的感覺,卻要分場合。 
B 你在星空下的愛情類型是瞭解互動: 

人們不可能隨時隨地都擺出一副被人瞭解的姿勢,所以瞭解是需要契機的。也許你們的最佳瞭解空間就是浪漫的星空下,彼此置身於浩瀚無窮的星空中,分享各自的想法,心事,甚至秘密。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其實很容易忙碌於複雜的人際關係和單調的甜言蜜語,以至於忘記了對各自的瞭解。

那麼此時,你們正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的梳理你們的個性,進行坦誠徹底的溝通,這對你們的愛情發展是很重要的哦,說不定就是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 

C 你在星空下的愛情類型是知識爆炸: 
和他看星星,你們不會顧左右而言他,
也不會覺得言語多餘或者有口難言。相反,你們的話題都很集中的在星空上,然而沒有唐詩宋詞的陪襯,也不會有關於愛情的比喻,你們的約會很容易由此變成了科學討論會。霍金的時間簡史,黑洞白洞,宇宙大爆炸學說取感情而代之變成了你們約會的發言稿,星空帶給你們的唯一好處也很可能是關於知識的普及。也許你們同樣是知識淵博且有些誨人不倦的人吧,所以面對令別人有無限遐想的星空,你們所想到的只是關於科學的N種可能。不過,如果你們覺得開心,也是種不錯的方式。 
D 你在星空下的愛情類型是海誓山盟: 
雖然很多人說這是一個速食愛情的時代,也有很多不羈的年輕人揚著眉毛說不相信愛情,
但每個人的心中還是期待著一次海誓山盟,即使著不意味著真愛,也至少是珍愛,令人珍貴的珍惜的愛情。而你和你的另一半在星空的映襯下,就很容易昇華你們的感情,達到海誓山盟的階段,如此的約會真是妙不可言,羨煞他人。如果誓言可以和星星生命一樣長久,該是多麼一段盪氣迴腸的愛情,即使他日,愛已不在,你也可以在夜深人靜抬頭望去,閃閃爍爍,有可以留存恒久的星在和你一起回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