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無恥男友 竟然在二個女人間周旋

我和男友是同事介紹認識的,第一印象還行,只是在我們消費的時候,他居然說沒有帶錢,這讓我有點怪怪的。

之後,他就想盡辦法追我,

慢慢的我也就接受了他。其實到現在我也搞不清楚他哪裡好,但卻是對他言聽計從。

我開始是瞞著家裡和他交往的,只是我們的收入不高,根本就不夠我們兩個人的消費,沒辦法我只好問家裡要,爸媽開始還能給我。

只是到了後來就有些懷疑了,我一個女孩子家自己又有工作怎麼錢總是不夠用呢,在爸媽的逼問下,我不得已告訴他們我交了男友。

爸媽立即要求帶回家給他們看,可是當他們看到男友第一眼就說不合適我,要我分手。

可是我死活不願意,當時的想法就是非君不嫁那種,爸媽也拿我沒辦法。

最後爸爸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以他們這麼長的生活閱歷,看得出來這個男人不簡單,不是我能應付得了的,

可是我堅持自己的選擇爸媽也沒辦法。

這件事就算是告一個段落了,本以為我和他就可以展開新的生活了。

有一天我突然接到一個陌生女人的電話,她說是我男友的女友,我一下就蒙了,沒想到讓我震驚的還在後面呢。

她告訴我她們不僅僅是戀愛關係,

還生了一個孩子,只是我男友不要,那個女人沒辦法只好把小孩交給自己的姐姐,然後隨他一起出來打工。

雖然說不是一個單位工作,但是他們還是經常保持聯繫的,直到最後很長一段時間她都沒有接到我男友的電話,而且打他電話也是關機。

然後她開始四下打聽,才知道他居然又找了一個女朋友,然後她又想辦法找到我的電話號碼,這才告訴了我的一切。

聽著她說這一切,我覺得我的腦袋都有點不夠用了,怎麼以前電視裡演的情節都發生在我身上了,這是不是太狗血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