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頻繁跳槽 職業生涯受損

頻繁跳槽反而會影響自己的職業生涯。一項由美國和加拿大共同發起、人力資源公司羅致恒富(Robert Half)主要負責的調查發現,頻繁調換工作會對職業生涯造成害處,

在10年中換了至少5份工作的員工,不僅不會很容易地找到工作,反而更容易遭到雇主的拒絕。

羅致恒富公司召集了200名老闆,考察了頻繁的工作變動是否會影響他們對員工的看法。有36%的高層管理人員表示他們非常不看好頻繁跳槽的人,還有53%的老闆表示他們不太看好頻繁跳槽的員工,只有11%的受訪者表示不介意員工跳槽的次數。

羅致恒富公司的負責人菲爾·謝裡丹先生認為,就業市場近幾年來出現了反彈,如果員工對某些工作只存在短期的意願,那員工很難在一個公司獲得長足的發展。 從企業的長期發展來看,老闆更青睞對公司、對上司忠誠度高的員工。因此,跳槽次數過多的員工並不被老闆所看好。儘管在一個公司的最優工作時間無法確定,但 要想得到職位的提升和承擔更多的工作責任,至少需要4年的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