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口述:老公的一條曖昧短信揭出婚外情

人都自私的感情的世界裡要是一方出軌了,相必很多人的緣分也是結束了吧,因為誰也不希望自己的感情不純潔,不乾淨。跟著小編一起去看看兩則夫妻一方出軌帶來的後果吧。

矛盾

博友來信:

老公和一女同學交往甚密,那女已婚多年,老公口口聲聲稱其為紅顏知己,本來我還信他,但不久前發現那女給我老公發了兩條曖昧短信,其中暗含著她與我老公曾發生關係,老公卻對此事矢口否認,稱她發錯了短信,現在依舊不肯與那女斷絕關係,還罵我小心眼,三番五次用花言巧語哄我相信他,請問我該如何應對?

回復博友:

這其中肯定有貓膩,退一萬步講,就算那女真是你老公的紅顏知己,結婚多年還發如此曖昧短信,不管是給誰發的,都證明那女作風和私生活有問題。從你老公表現來看,與那女肯定有事。別在沉醉他的花言巧語,也別再自欺欺人地相信他,

你應當果斷而理智地採取應對措施,一探究竟。感情的世界容不得不明不白不清不楚。

爭吵

博友來信:

這幾年,我在外忙生意,妻與一男網友曖昧,發展到開F,背著我多次出軌並懷孕,被我發現後,按照之前我倆的約定,離婚,她淨身出戶。

婚倒是痛快的離了,離婚時她也苦苦哀求我,但我沒有留情,因為我不能容忍她的背叛,即便我原諒她,日後也不會幸福。

離婚後,那男就把她甩了。她沒有去處,嫌丟人,求我暫住一段時間。看她可憐巴巴,又顧及到我倆多年夫妻的情分,我答應了。

但她長期賴在我家不走。還像從前一樣與我親密。每次我都先是抗拒,然後半推半就成全他。她總是說,反正已經離婚,她也不會纏著我,這都是兩廂情願的事。我也沒有多想,覺得自己反正不吃虧,況且現在我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但,每次恩愛過後,她都求我重婚,我也曾動過重婚的念頭,但回頭一想,愈發覺得她不靠譜,並且心裡有了陰影。

現在,雖然同住一個屋簷下,但我已有多日沒與她恩愛,

因為我有了新的戀情,但她卻死死賴著不走,依舊妄想與我重婚,每天我回家後都會遭到她騷擾,無理取鬧,怎麼辦才好?

出軌

回復博友:

本來她是被動的,就因為你藕斷絲連,貪小便宜,才讓她一直抱有幻想。其實離婚後她之所以沒走的原因就是想來個緩兵之計,

想試探一下你是否還對她留有感情,並想與你朝夕相伴,日久生情,舊情複燃,然後達到重婚的目的。不曾想你真的上套了。要知道,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既然已經離婚,就不要再與她有瓜葛。事已至此,只能向她坦白你戀情,並斷絕她的念想,儘快讓她離開,以你這些年對她的瞭解,抓住她軟肋,哪怕是軟硬兼施,也要好聚好散,以免兩敗俱傷。

如果夫妻之間的感情因為出軌沒辦法挽回了,那麼就選擇放手吧,自己犯下的錯,就應該自己買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