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靠什麼來維持 還該繼續嗎

兩個人能走到一起是上輩子的遺憾,今生來彌補這份空缺。百年修得同船渡,這樣的緣分說起來也是很奇妙的東西。然而這兩個原本相愛的人走到了一塊慢慢的變得沒有感情了,這樣的婚姻生活又該如何繼續?沒有感情的生活靠什麼來維持呢?

戀愛生活

年少的時候兩人在一起總想著未來的一片美好,而到了婚姻年紀後才發現這婚姻對當初要的那種美好憧憬並不是一樣的,這樣的落差感讓很多人接受不了。然而儘管是這樣很多人依然還是默默的去接受這樣的婚姻生活,只因為這是婚姻,這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心理呢?

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靠什麼來維持?

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靠什麼來維持

夫妻間的相處對比戀愛時有著更多的不同,這點上很多已經結婚的人士都是清楚的,很多人在婚後都是消耗彼此的感情積累,常常會處在一個矛盾的位置,過吧,覺得實在累心,不過又覺得還沒到這個時候。總是會在這分開與不分開中徘徊著,糾結著。

愛情從陌生人到熟悉人,再從熟悉人到情人,繼而演變成自己的親人。這樣的轉變看似平平無奇而對於情感的轉移卻是變化了很多。

這種所謂的親情情感把兩個人牽絆在了一起,每天都重複著大家都一樣的夫妻生活,一起上下班,一起睡覺。回家也是各做各的,彼此若無事也不會有著太大的交集,偶爾荷爾蒙分泌親熱下也是為了解決下生理需要,愛對於她們而言並沒有,有的只是一種形式。

從戀愛走到婚姻殿堂

儘管這樣的生活看似很無聊,可很多人卻願意沉溺在其中,這是為什麼?其實願意也很簡單,婚姻不比戀愛有著太多的羈絆,對於這種生活在時間長河的沖刷下,漸漸也習慣了這種隨波逐流,孩子與家庭是他們僅有的共同話題。婚姻也就是這樣一年一年的熬下去。

沒有感情生活在一起也不想離婚,大抵是他們都習慣了這種生活方式,一種安於現狀的生活。都市的喧囂很多人都厭倦了這種反復變動的生活,只要生活穩定即可。在別人看來這樣的安穩的生活是一種很大的幸福,其實也只有自己知道,這種貌合神離的生活有多心酸。

懷念從前

人的一輩子追求的東西有很多,而愛情是其中的一種,想要找到兩心相悅的人並不容易,婚姻生活其實與正常生活是一樣的,不想過得難受就改變它,人生在世總是瞻前怕後很多樂趣都是會錯失的。愛情如此生活也是這樣。一段沒有感情的生活想要維持下去,那就是只能熬了,

對於熬大抵很多人都是有自己的一番心得體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