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盤點沒有愛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小編教你如何維繫感情

愛是人體大腦分泌的激素在起作用。這種激素的分泌量,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減少。 愛,到了最後,會和親情交融在一起,

變得難解難分。 維持的方式和態度,是自己決定的,你採取怎樣的態度,你就會得到怎樣的回報,如果你採取容忍的態度去對待你們的關係,那麼等於造了一座活火山,隨時都會爆發,並造成傷害。 當愛變成親情,證明愛已“熟”了,這是愛情必經的境界,新鮮感,強烈的心跳等等都不復存在,那就要圍繞責任心這個詞做規劃,因為你們的愛成為親情,已經到了對彼此再熟悉不過的地步了。能夠使你們繼續在一起的動力,已經不是當初的新鮮感和心跳了,家庭的責任感,撫養下一代的責任感等等成了你們在一起的新的動力。 這種新的動力,往往容易轉變成人的壓力,心煩意亂焦慮等等會不約而至,這些心裡上的負擔又加重了壓力,
原有的激情,原有的愛,在這樣的壓力下,早變得麻木,愛累了,甚至沉睡了... 再次面對愛人,思維已不自覺地受到現實和心理壓力的影響,長期下去,自己內心自然也就會認為自己是在靠容忍度日。 

其實您所面臨的情況,您的焦慮在其他家庭也是如此,

這是愛情轉變成婚姻後的必經之路。可以說是規律。 我們無法改變規律,同時又想改變面對愛人,面對家庭的處境和心理狀況,那只有從改變自己做起,直到影響到包括愛人在內的其他家庭成員也作出相應的改變。 改變什麼呢?首先要改變心態,不要以為你是在容忍,它不屬於容忍,所有家庭都會有這種情況,它屬於困難和挫折,它是你們家庭幸福的攔路虎,不能向它妥協,要在心態上重視起來,去做有益你們家庭發展的事情,去克服自己的心理陰影,克服這只攔路虎,同時讓愛人也跟著自己一起改變起來。

愛情的保質期很短,那些白頭偕老的人最後都得靠親情維繫婚姻,俗話說:少年夫妻老來伴,不是沒有道理的。如果沒有外遇之類的棘手問題,你們的婚姻維繫並不成問題,只是雙方都需要多用點兒心思關注、經營你們的生活就OK了。可以定期搞野炊,燭光晚餐,情人節給她送花,定期出去旅遊,遊玩,緩解壓力,減少焦慮等影響你們幸福的心態的產生。

既然當初選擇了,為什麼不一起挺過路上的風風雨雨,最終勝利到達幸福的彼岸呢? 祝你開心,祝你們能幸福,直到永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